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朱記餡餅粥店/牛肉刀削麵
Sep 1st 2013, 23:52, by hidyyang

作者hidyyang (趙耶曲)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朱記餡餅粥店/牛肉刀削麵

時間Sun Sep 1 23:52:51 2013

餐廳名稱: [台北信義]朱記餡餅粥店/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信義新光三越A11館地下二樓 營業時間:全天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推薦菜色:刀削麵 餡餅 蝦抄手 好吃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51103232   看完厲陰宅之後我很害怕所以接著肚子也餓了(哪有關聯),我們飛奔到對面新光三 越A11館的地下二樓覓食,就在走到一半時映入我眼簾的是三個字刀削麵!   我本人是寬麵條的支持者(我要舉白布條了為它們吶喊了),不只是寬它還必須要Q 才可以,刀削麵它本人(誰)就是完全的符合這個條件,又Q又寬嚼勁一百分!   就當牛肉麵刀削麵這三個字(好啦是六個)被我們看到之後我就知道可以孔鏘老師音 樂下了,今天就是你了朱記!   廢話一大堆現在來說說我們點了些什麼。首先他有各式餡餅,我們點了牛肉餡餅一個 四十元,肉是粉紅色的好妙,我很俗氣的一開始以為它是不是沒熟,但後來發現湯汁噴射 十分燙口好吃才安了心。餡餅偏鹹配小米粥應該很搭,好吃。   再來看到紅油抄手四個字我的魂就會像被吸走一般的也非點它不可,這一大盤有十顆 左右要價一百二,說貴也還好而且每顆都有蝦仁一隻(雖然不大),不過醬汁一開始我覺 得普通,又另外加了旁邊的醋立刻口味升級到另一個層次,如果點它的人兒我強烈推薦你 們要加這個醋真的不得了!   最後主角牛肉刀削麵要價一百四,很大一碗而且有五大塊牛肉,麵也多而且超級Q我 的天好好吃!這樣才一百四我覺得很划算很值得這個價錢啊!牛肉還帶了一點筋好好吃喔 !半筋半肉好像一百八。當然你也可以選細麵,但我強力推見刀削麵啊畢竟市面上還賣刀 削麵的真的不多了我要好好珍惜它!   整餐吃下來共三百然後很飽,以百貨公司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很便宜而且又好好吃!我 想我們之後去看電影一定還會去吃它的,下次我要點更多不一樣的譬如蒸餃類看起來就好 好吃啊!!!   延伸閱讀 肥肥人妻自以為的牛肉麵評比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47934448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