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英國Rapid Lash/睫毛變濃了
Aug 21st 2013, 18:12, by n8811011

作者n8811011 (無創意)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英國Rapid Lash/睫毛變濃了

時間Wed Aug 21 18:12:11 2013

因為發現這篇文章真的有點久了 回文 應該也沒人會看到~ 且只有此篇心得文 好少 所以我想幫這支睫毛增長液 說句話 效果其實是可以的 這支我用了第二支了 一隻可以用很久 忘了有沒有超過兩個月 等第二支(因為這支我剛好有空閒天天用) 再來補充實際用多久吧 我很早期用過dhc的刷頭式 睫毛液 說真的刷頭很硬很痛 也沒有任何增長的效果 頂多就是睫毛好像變強壯了 但這支 睫毛是真有長了那麼一點 還會濃密了一點 原本比較稀疏短少的地方 會補得比較漂亮 但是原PO說的長小細毛 我倒沒甚麼感覺 我的用量是每天晚上擦一次 而且要確定有塗滿 並沒有省著擦 價位只能說是專櫃價吧 但是有效果還不錯 PS: 真的要比較的話 我本身原本上睫毛約10mm, 長期在擦的結果差不多長長了1mm左右 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 效果應該還是因人而異 睫毛濃密 的效果比長長還重要 (對我來講) 剛量了一下下睫毛 約莫5mm, 但是我沒有量過未擦前的長度.. 所以好像沒甚麼參考價值 ※ 引述《superwangs (半死不活)》之銘言: :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本:http://ppt.cc/eCKI : / : 之前看到網站(http://www.hqhair.com/) : 20%off又包郵資(全球都免郵資喔), : 於是我想這就是我來英國之後得到的人人聞風喪膽的手滑病吧, : 不是得了那病, : 就是被___鬼_上_身_了_, : 一個眨眼不知道誰上了我的身,下標並且刷卡了(!)。 : 太該死了這英國鬼!!!! : 既然買都買了,大勢已去...., : 快點來看使用心得吧~ : /產品本人/ : 刷頭是細的,估狗了一下, : 好像各家增長液都是這種刷頭。 : 這家是英國牌子,也是英國製造的, : 有嚴密的控管與檢測(總之我相信他很安全不傷眼睛) : 抱持著「老娘只買你這一次你最好給我有用」的心態開始使用了。 : 有人一周之後就長長了, : 我就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用了一個多月。 : 因此5/8號才開始記錄,殊不知25號一看,唷,美賣喔。 : 上睫毛成果比較不明顯, : 但是可以觀察一下,睫毛變粗、變得比較清晰可見。 : / : 缺點是這支不便宜, : 還有, : 他只有讓睫毛變濃密,沒變長凹屋。 : 不過他優點是, : 瓶口設計是在刷子拔出來會有「啵」的一聲, : 因此從第一次用到現在還沒有乾掉。 : 有效果,而且眼睛沒有不適的狀況。 : / : 後記:我買這支大約台幣1500, : 使用一周之後其實可以看到眼睛長細毛了,只是他們看起來好細喔,好遜(抖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7.208 ※ 編輯: n8811011 來自: 112.104.167.208 (08/21 18: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