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停用亞太 但是有很多問題
Aug 21st 2013, 12:07

去年十月辦了亞太,到今年大概五月以後就沒有再用那隻手機了,
最近想停用那隻手機,
之前還在用亞太的時候只有第一個月的帳單寄回我台南老家,
後來因為我人在台北 想把地址改到租屋處,就打了客服電話去修改地址...他要求跟我核對身分證字號,我念了正確的給他,他卻說跟他那邊的資料寫的不一樣(好像是當初幫我辦門號的店員寫錯了)...但是他還是說會幫我改地址,
在那之後我就沒有收過帳單了。

後來我都是直接去學校附近的門市繳費,但是總是會多出額外的費用(我當初申辦的是333,每次繳費卻都超過五百)

因為身分證字號在他們那邊的登記好像是錯的,所以我爸就叫我再打去確認一次,
我爸說如果確認真的是錯的話就可以不用裡他,不用繳費,因為這代表法律上當初半手機的人不存在。但是我發現客服電話999好像只有亞太手機可以直撥,但是他已經荒廢了現在我的手機只剩平常用的台哥大...

請問各位有類似經驗的大大:
1.真的可以不要理他嗎?這樣我不會被告嗎@@?
2.有沒有其他可以詢問、用其他手機也可以打的客服電話號碼呢?他們官網寫了一大堆但是我不知道打哪個好...
3.解約的話大概要繳多少錢@@?還是不要理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