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科見美語適合上班族嗎?
Aug 20th 2013, 15:06

聽朋友說過科見美語的老師還不錯,上課很活,但科見好像比較著重在兒童美語這一塊跟英語會話上,科見班上可能會出現從兒童美語班升上來的同學。而且證照類的課,如全民英檢或多益好像不是每個科見美語的分校都有開課,科見美語八週為一期(學費六千多吧!),比起別人,科見學費有比較貴一些。

如果你是上班族,想要加強英文,或許會需要有個英文證照,可能其他有會話+證照的補習班比較適合,而且也容易遇到年紀相仿的同學。

聽朋友說他是補時代美語補習班,課程內容無論是美語會話類跟英文考試類證照都有,對於上班族來說,最大的困擾在於"不定時加班 ",因此擁有彈性的選課補課制度就相當重要,這點也是朋友選擇時代國際美語的最大誘因。

而科見美語比較著重在兒童美語這一塊跟美語會話上,你可能會遇到兩種狀況
1.年紀稍長後,沒有適合自己的美語課程。
2.在科見美語班上可能會遇到年紀比自己小的同學。

像我朋友的小孩就是在科見美語補習,後來上國高中之後,美語程度越來越好,而科見美語沒有適合的課也就換補習班了。

每次我跟那個在時代美語上課的朋友聊天,他總是滔滔不絕的述說美語補習班老師有多好有多棒。

後來我真的去補習班了解後,就立馬報名美語會話課跟多益檢定,發現除了彈性選課之外,老師的教學水準也很平均,都教得很棒,上完老師的課我也很有收獲,真的就像朋友說的,現在能深刻體會,你真的想要提升美語能力,我推薦時代國際美語補習班給你,我朋友是在台北車站附近上課,我是在板橋學習,補習班在台北東區跟桃園都有教室,也都能跨校上課(像我有時後也會去北車上課),以上分享給你,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朋友小孩在科見但我在時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