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洗衣機完整終極清潔 !
Aug 21st 2013, 09:58, by akira911

作者akira911 (ビギナー Beginner)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洗衣機完整終極清潔 !

時間Wed Aug 21 09:58:55 2013

※ 引述《permio1 (囧男孩)》之銘言: : -------------------------------------------------------- : 網誌圖文版 : http://www.wretch.cc/blog/permio1/16937951 我比較好奇的是, 這家師傅是先在委託者家中先拆解,讓你看內部桶身後,才運去店家處理嗎? 假如真的是在現場就先拆桶身讓你過目,才運去店家處理的話, 就這個動作來看,我認為十分貼心。 多年前,我也有送洗過洗衣機,但跟原PO不同家。 當初是在家測試洗衣機運轉正常後,就直接運送去店家處理。 因為我本來是要自己拆,自己洗。(01那邊,有圖文詳細的教學文) 但是就遇到教學文中說的拆解的關鍵點, 少了合適工具,一直拆不起來,所以才送洗。 (只要這一個點可以克服,幾乎都可以自己洗) 也是因為這樣,我要求店家要拆解清洗的時候,務必通知我去看(自己想學)。 當場拆解後,店家爽了,我傻眼了。 我家洗衣機,居然沒有什麼髒,不要說連原PO照片那黑黑一大片,我家連黑都沒得黑。 我家三個大人,洗衣機只有N年前用過一次毛寶清洗劑而已。 根據多份送洗洗衣機的文章心得, 我認為洗衣機髒汙程度,很大的因素在於使用的清潔劑。 我家只單純使用市售洗衣粉而已,什麼洗衣精、柔軟精等之類用品都沒有。 雖然說,我家洗衣機很乾淨,但多少還使有白色汙垢。清洗前後,還是有明顯的差異。 寫到這邊, 突然想起01那篇分享文。它曾提出這樣的概念。 母親節與其送禮吃大餐,不如這天訂為洗衣機清潔日。 自己拆洗,也順便洗家人的,連絡感情。 畢竟,很多家事用品大多是婆婆媽媽在使用。 自己洗,可以掌握所使用的清潔劑。工業用的強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6.9 ※ 編輯: akira911 來自: 114.38.246.9 (08/21 1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