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颱風天適合吃火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Aug 21st 2013, 09:25,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颱風天適合吃火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時間Wed Aug 21 09:25:36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303588 餐廳名稱: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消費時間:2013年08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1號 電話:02-6613-1336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2:00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神仙牛肉五行水晶餃 冬瓜檸檬冰沙 官網: http://www.toponepot.com/ 平常騎車經過中山北路,都一定會注意到這一家 看起來很氣派的店,都會吸引到我的目光,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一鍋」的火鍋吃下來並不便宜阿, 所以也都遲遲沒有去吃!!! 但是在網路上看到「這一鍋」的評價都還蠻高的, 所以就一直很想要來吃吃看啊!!! 殊不知,我非常非常幸運地抽到了「窩克島試吃活動」 辦的抽獎,很幸運地得到這個試吃的機會! 店家外面的裝潢十分氣派, 而且在門口處就有一個櫃台提供帶位和後位的諮詢, 而且也有放著一本menu,還有後位的椅子 提供給等待的客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位於一樓的用餐空間我非常喜歡, 感覺都有小隔間可以與其他客人做區隔,很有自己的空間, 完全不壅擠,而且用餐的時候也不會跟其他客人對看, 就可以跟朋友開心的在這邊一起用餐! 二樓的用餐空間我覺得又比一樓更有隱私了, 因為在二樓還有包廂,有些位置會有門簾蓋上, 感覺用餐起來更有隱私呢,對於有一些更注重隱私的人物來說, 這樣子設計實在是很適合他們呢! 再來就是回到了一樓,介紹一下,走到一樓的最裡面, 就會有醬料區還有白飯區,都是可以自己添加的! 除了自己添加自己喜歡的醬料,「這一鍋」還提供 不同的鍋底可以怎麼樣調配醬料的調醬秘訣呢 像我就是完全沒有管「這一鍋」給的調降秘訣, 就自己隨意加了自己想要吃的醬料還有滿滿蔥花。 對我而言,不管是吃火鍋或是吃燒肉都一定要配白飯啦~~~ 這樣子吃下來不但有飽足感而且把肉放在飯上面,拍照起來會更美觀! 一坐下來以後,餐具和茶具都已經放在桌上了, 另外還有圍兜兜和menu。 茶壺感覺很有中國味呢,而且這鐵鑄茶壺有夠重, 所以再倒水的時候要好好hohd住啊~~~ 這壺茶是由七葉膽加羅漢果沖泡而成的, 喝起來是味道甘醇,是我從來沒有喝過的特別感呢, 有些微甜微甜的,但是坦白說喝了一口以後 就因為喝不習慣就不喝了(哈哈) 很貼心的部分就是他們在座位前方的小抽屜裡面, 放了面紙、濕紙巾、牙線棒,該有的也都有了! 而且在座位邊也有提供兩個插座, 所以如果手機沒電的記得要帶著電源線,可以邊用餐邊充電! 圍上了這一鍋提供的圍兜兜,就可以準備開動囉!!! 只記得先前去韓國吃「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時 也圍了圍兜兜!感覺好像小朋友 本來覺得等的有點久,想要去提醒他們, 結果原來是一次就上滿了整桌, 這樣讓我要拍照的話要等很久才能開動呢! 如果能先上鍋,然後其他餐點一道一道上來, 會覺得這樣子用餐會比較不倉促啦。 今天吃的是龍鳳鴛鴦鍋的鍋底, 是御膳麻辣鍋+一品酸菜鍋, 金額是一種鍋底的話每位110元 加一種鍋底的話每桌加150元。 而且在鍋底上來了以後,服務人員還讓我們試了味道, 如果太濃或太淡都還可以再調整。 最棒的是,鍋底可以無限續加, 不管是鴨血或豆腐或者是酸菜,吃完想吃都能隨時添加! 一品酸菜鍋的部分我蠻喜歡的, 只是越煮感覺會越酸,所以之後只想要加白湯, 不過酸菜的部分確實很好吃,本來覺得會很酸有點抗拒, 殊不知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酸菜呢! 御膳麻辣鍋裡面的內容物就是以豆腐和鴨血為主角囉! 重點是我好愛他們的鴨血, 店家的「布丁鴨血」真的好入味,好好吃! 豆腐的部分是吸附飽滿湯汁的祖傳的板豆腐, 吃起來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冬瓜檸檬冰沙1000ml:100元。 這一壺冬瓜檸檬冰沙可以說是吃火鍋必點的啊! 因為就是很去油解膩,喝起來又不會太甜,有些微酸。 這就立刻讓我想到了「石二鍋」的檸檬冬瓜冰沙, 我看,最近是需要去吃個石二鍋懷念一下了。 因為背景的「神仙牛肉」視覺效果實在太好了, 所以就以「神仙牛肉」當背景,拍下我今天的試吃卷, 用餐的日期是:2013年08月01日,因為最近太忙碌了, 而且電腦也快要報銷,所以這篇一直難產阿 神仙牛肉:380元。 牛肉的產地:美國,嚴選Choic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部位, 鮮嫩多汁,牛肉中的頂級肉質。 而且在一端上來的時候不段的在冒白煙, 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厲害的肉品,視覺效果幫他大大加分~ 肉吃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 但是吃下來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感覺, 也算蠻是好吃的,如果更厚一點就更棒了! 但是目前吃到比較好吃還是「好食多涮涮屋(雙城店)」的肉片, 因為真的不但比較厚,而且分量也超級多。 五色鮮蔬:190元。 在它們的五色鮮蔬裡面有兩種深綠色蔬菜, 以及一種青綠色的蔬菜,還有玉米、紅蘿蔔、芋頭。 而且最最推薦的就是它們的玉米了, 超甜超好吃,其他的青菜也都很新鮮清脆。 鴻喜綜合菇:160元。 在這裡面總共有四種不同的菇類, 但是我唯一敢吃的菇類就只有金針菇, 剩下三種就交給朋友幫忙解決, 他表示其他三種菇類都還蠻好吃的~~~ 手工綜合丸:200元。 吃火鍋的時候我最愛吃這種手工的丸子了, 因為吃起來特別有嚼勁,平常也比較少會吃到。 裡面總共有五種不同的丸子種類, 有牛肉丸、鮮蝦丸、花枝丸、鮮魚丸以及川丸子。 而且這種手工綜合丸就是要丟到麻辣鍋裡面去煮才夠味, 其中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牛肉丸和花枝丸了 五行水晶餃:150元。 水晶餃的顏色之所以會不同是因為總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 而且他並不是色素製成的啦! 是使用天然的食材做成不同的餃子皮, 顏色十分繽紛,光是這樣子的賣象就很加分呢 五行水晶餃的皮超級Q彈, 這一道也是在「這一鍋」裡面我很推薦的喔! 可能我平常就很愛吃這種食物! 像上次帶朋友們到「苗栗的福樂麵店」, 那時候吃的水晶餃我也覺得很好吃啦~~~~~ 但是這種分別為,菠菜、竹炭、紅蘿蔔、南瓜、原味, 一次就能吃到五種不同的口味唷! 鮮跳活蝦:220元。 一端上桌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在透明罩子裡面活跳跳的鮮蝦, 真的是活蹦亂跳的那種!只是因為我們還要拍照, 所以到最後蝦子被裡面放的冰塊給凍死了,但還是十分新鮮 之後就有服務人員主動上前說要幫我們煮蝦子, 而且因為是新鮮現撈的蝦子,所以在煮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蝦子的尾巴會慢慢打開唷,很可愛! 如果是剛端上來蝦子在活蹦亂跳的時候, 也要注意不要讓蝦子跳出鍋外了~ 蝦子雖然沒有我在「好食多涮涮屋(雙城店)」 吃的蝦子那麼那麼巨大, 但是只要是肉質新鮮的蝦子我都很喜歡吃啦 而且還想說把煮熟的蝦子這樣子放在鍋子邊緣, 想說拍照美觀以外,也可以讓蝦子比較冷卻一些,等等比較好剝! 因為是新鮮的蝦子,所以在剝蝦殼的時候也十分好剝, 不會說蝦殼黏著肉難以剝除。 吃飽以後本來想要到店家後方的水池拍蝦子的照片, 結果店家說蝦子今天都已經賣完,所以都沒有了! 只剩下唯一一隻的龍蝦,不然如果早一點來的話, 還可以看到蝦子在裡面游來游去喔~~~ 櫻桃蔓越莓冰沙 這個冰沙是來到這一鍋消費店家都會提供的冰沙喔, 櫻桃蔓越莓喝起來十分去油解膩, 而且每個人都有兩管呢,感覺十分新奇, 如果能在最後提供一份小甜點就更完美了啦!!! 在最後要離開前,店家也會提供一人一顆的薄荷糖, 這樣子可以讓口氣更清新唷! 最後最後,還可以把鍋底加滿, 請服務人員打包,整個就是超滿足啊!!! 還可以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可以回家加個泡麵和青菜煮一煮又是一餐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6.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