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宣美:從未想過離開歌壇
Aug 20th 2013, 08:07

韓星網 – 

2010年因學業而宣佈退出Wonder Girls的宣美時隔3年7個月以個人歌手身份重返歌壇,複出的她揭露當時退隊理由以及大學校園生活。

宣美表示:「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作為Wonder Girls的一員踏入歌壇,朋友們都在上初中、高中時,我卻還要堅持國、內外的活動。有一天,我突然發現站在舞臺上的我沒有了靈魂,感到很無力,我需要審視自己的時間。”

對於重新以歌手身份複出,宣美透露:「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放棄唱歌的想法,即使在宣佈退出Wonder Girls時也想著以後一定會回來。我也想過以演員身份回歸,朴軫泳製作人認為要想重新站在大家面前,還是以歌手身份比較合適,我也這樣認為。”

在東國大學戲劇系學習的宣美還說道:「因為很早出道,所以上初高中時,我沒時間交朋友,一去學校,同學們又爭相拍我照片,我沒機會接觸他們,剛上大學時,因為電視裡的形象,很多朋友都說很難接近我,不過接觸後發現我是很隨和的人,他們經常跟我打鬧,我跟大家的關係都很好。”

在被問及「戲劇系的課程怎麼樣」的問題時,宣美答道:「戲劇系非常團結,上課時,我們會組一個隊,然後上去演戲,我發現唱歌和演技是截然不同的,在舞臺上相對自然是因為之前接受了很多訓練,而演技是正在學習的課程,所以感覺有點難,以前上課時,教授讓我們來一段即興表演,因為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所以當時非常緊張,我要根據當時的情況來演,現在想來也很肉麻啊。”

大學生活免不了要與同學一起聚餐喝酒,在被問及酒量時,宣美回答道:「我還算能喝,雖然醉得快,但我能撐到最後,從沒喝到人事不省,雖然喝醉了,但我仍有判斷力,我不經常喝酒,但想喝酒時,我會跟朋友在家喝一杯。”

此外,宣美後日(8月22日)亮相有線台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發表個人單曲《24小時也不夠》宣佈正式複出。安鏡淑/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31119-18319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