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Dropbox for Business

Keep your organization's files in sync. Dropbox for Business has unlimited space, file sharing, and admin tools to manage your team. Start a free trial at no cost.
From our sponsors
無紅綠燈T字路口事故
Aug 20th 2013, 08:30

我想請問

上週日我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光南街151巷
T字路口發生事故

我停在路口準備要過馬路去另一邊
路口為雙黃線的中間 並且無紅綠燈

我過馬路時左右看都沒有來車
我起步時就被左方來車大力撞下

雙方都有受傷車子也壞了
對方說對我賠他

我同意賠嘗對方
他跟我說他剛退伍
我應為要去外地工作所以也同意不叫警察
私下解決

我知道路權是屬直行車
但他騎車路撞到我後他的輪框碎了(我只是100的機車)
(對方是MARY的改裝車)
所以我自認責任較重,先行答應賠嘗他輪子的錢
結果對方叫了他的車行朋友來(大約六七個男生,而我只有一個女生)
估一估說要六千多塊,因為他的東西都是改裝品
我跟對方說我只願意賠嘗原廠品
他不要 談到最後我同意賠嘗五千元

對方也同意

付完五千元後大家都離開了
只剩我跟事故車主互留電話而已

今天他說他車子其他地方壞掉了還要我付款

他說,報警對我沒好處
變成這樣是我造成的

請問我該如何做??

我們沒叫警察,我也傻傻的沒簽和解書,有點後悔!
不知道該怎麼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