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求職被公司耍
Aug 20th 2013, 19:53, by airuku

作者airuku (airuku)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求職被公司耍

時間Tue Aug 20 19:53:35 2013

前天突然收到一個訊息 說敝公司看過履歷,認為本人的資歷符合行政人員資格 因此邀請我前往面試 我覺得很奇怪,明明行政人員職缺有 30 人以上投遞履歷 而且我根本沒有投遞履歷給這個公司 所以當初就覺得搞不好是對方手滑按錯、不然就是公司有問題 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不可能有公司直接寄信找我面試行政職缺 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過去看看 一進去會場,覺得會場人好多… 對方問我是不是面試?我說「是的!」 然後要我簽名入座 坐下之後,我偷聽旁邊的人面試 「不然你這個禮拜來實習兩天,認識一下我們公司」 「你擅長的電腦工具是 word、excel 嗎?」 「我覺得男生不從事業務人員很可惜…你應該挑戰看看」 「薪水 23k 你覺得如何?」 不是行政人員嗎?怎麼最後變成業務 後來公司開始放影片給大家看,會場還是好多人一直進來面試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所以一直玩手機,根本不想理會這個面試 後來工作人員突然打開大門,我心想機會正好 馬上拎起包包直接衝出去,掉頭就走 感覺和之前一個保險公司通訊處很像 欺騙求職者是行政工作,結果是增員活動 但是我偏偏不吃這一套,我都是直接走人,連聽都不想聽 下次看到有人直接寄信邀請你面試行政人員,千萬小心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2.7 ※ 編輯: airuku 來自: 118.165.162.7 (08/20 19:55)

kangta0819:收到這信我都直接婉拒~ 08/20 20:06

popstarkirby:這招在版上有看人提過 08/20 2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