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推薦台北古亭站 Koan 設計師Vic
Aug 20th 2013, 19:07, by Phinaya

作者Phinaya (尋找快樂)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台北古亭站 Koan 設計師Vic

時間Tue Aug 20 19:07:04 2013

變髮 2013.8.20 古亭Koan 設計師Vic 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citysky/21988477 上一次剪頭髮已經是四月份的事情了!! (上篇是2013.4.6 這次是2013.8.20 相隔快五個月耶!!!) 上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citysky/21980589 我這種小氣財神 總是希望可以撐久一點,畢竟平常也沒有太多時間來弄頭髮! 因此我都希望可以剪多一點 也好整理的!最近天氣很熱,很希望可以把頭髮整個綁起來 (這樣就要留長一點!) 但是因為頭髮長一點,背包包的時候,都會壓到 (還是只有我這樣??!!) 因此我這次一樣就是跟設計師Vic說!! 我想剪短一點,加上下禮拜要出國去, 還可以好整理,讓我在日本有顆清爽的髮型阿!!! 因此變前 綁起來可以這麼長喔!! 前面劉海也很不聽話了!!! 超級毛躁!! 相隔了將近五個月!我受不了這種要吹很久的中長髮(太熱?~~還有吹頭髮好辛苦) 今天一樣去找Vic 相隔快五個月了! 他應該也很習慣我這麼久才去找他一次吧!! 變髮後 髮質超好耶!! 而且很有光澤~~真不懂為什麼他們就可以這樣吹出來 長度也是我喜歡的!! 可以綁起來!也可以放下來!! 還有背包包時,也不會壓到的頭髮 大概剪掉有8-9公分阿!!! 本來想在更短一點 但Vic說再短 頭髮就會亂翹!! 側面 回家後試拍 整個放下來的樣子!!! 一樣在我家的浴室 然後兩旁的頭髮鉤耳後 其實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還有整頭綁起來的樣子喔!!! .....這張自認為有點像小孩子@@ 但其實我再半年就滿30歲了阿!!!!!!! 髮型真的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