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去英國考雅思,請推薦補習班
Aug 20th 2013, 05:47

恩~雅思考試確實不容易啦!大概比照多益成績七八百分左右比較適合去上雅思的課程!這是先前我在找補習班時顧問給我的意見,那家補習班叫做菁英,我本身是覺得蠻中肯的啦!因為一開始我認為我就是要上雅思,顧問當時幫我做完測試後建議我要先上先修課程,不然直接上雅思是沒辦法聽懂的!一開始我很堅持不要,認為自己英文底子還不錯,後來去上了一堂雅思後發現真的很像鴨子聽雷耶!雖然大概聽的懂老師講什麼,可是完全無法表達,同學的程度都比我好很多,所以後來我報了先修課程大約半年左右~這之中就是先把自己的英文基礎打好,把一些不足的單字跟文法再補起來,也先練習一下自己的會話,之後再上起雅思就輕鬆許多了!菁英的雅思課程是小班制的,都可以有練習的機會,而且外師上課都非常的活潑,中師在寫作上也給了我很多指導,解除我一些寫作上的盲點,再來其實他們好幾個老師都是雅思正式考的口試官,因此針對雅思的考試是非常了解的,我覺得上課非常有收穫,畢竟考題這種東西自己念的效果一定不會比有人指導的好,每個月也都有模擬考可以練習,讓我在正式考時不會太緊張,真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