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 選色
Aug 20th 2013, 13:01, by shrimpliu

作者shrimpliu (★娃娃&咪咪★)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 選色

時間Tue Aug 20 13:01:25 2013

※ 引述《Devin32 (Devin32)》之銘言: : 目前正在使用的是舊版的無暇親膚粉底液#62, : 因為手上這瓶快要見底, 所以想入手新的。 : 平時早上上妝時膚色吻合, 但下午出油後會暗沉, 臉變超級黃, : 前兩天去櫃上試在手背, 告知櫃姐我的困擾, 她建議可以再拿白一階的, : 好像是82還85, 有點忘記 囧 : 因為晚上室內燈光的關係, 我也分不太出來62跟8x的差別, 的確是白了一點, : 但不確定用在臉上到底有多白,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使用這個顏色, 可以分享一下, : 或是建議我改用別的顏色, 感謝。 : ps. 我的臉有一點點泛紅 老實說,我沒有比較過程份表,有心可以去cosDNA找一下,我覺得雅詩蘭黛的粉底液 讓我個人爆長粉刺。 我過去一兩年都是該品牌的支持者,我一開始用粉餅是還好,換了粉底液之後,沒有 立即發現肌膚狀況,可能本身神經太大條了。但自從某一天去按摩,被按摩師說我的 白頭粉刺真的爆多之後,我才赫然發現好像是耶!然後因緣際會下,因為工作關係, 我改用了smashbox的粉底液,真的我的肌膚粉刺現象大幅度的改善了!@@ 現在我還是用smashbox的粉底液,輕薄透,再輕輕掃上雅詩蘭黛的粉餅定粧。手邊還 有2/3罐的雅詩粉底液,都是拿來蓋腿上的疤(浮潛撞到的瘀青etc.),以上只是提供我 個人的使用經驗,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31.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