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為棒球掏心 林岳平:不要讓我留遺憾
Aug 20th 2013, 06:03, by senglish86

作者senglish86 (水肥大隊長)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為棒球掏心 林岳平:不要讓我留遺憾

時間Tue Aug 20 06:03:48 2013

為棒球掏心 林岳平:不要讓我留遺憾 開心救援王 【王翊亘╱綜合報導】一個心臟出現問題的球員,連做體能訓練都無法負荷,但為了棒球 ,他拿7%的死亡率去賭一個重新站在投手丘的機會,距離手術後過了6年,生涯累積125次 救援成功,「大餅」林岳平,他是中華職棒救援成功紀錄的保持者。 林岳平在2007年5月,因為心臟主動脈閉鎖不全、心臟瓣膜脫垂開刀,「會換生物瓣膜, 就是想在開完刀的10年內,不要讓我的棒球生涯留遺憾。」其實他大可不必開刀,但球員 生涯或許就此終結,於是他選擇挑戰那7%的機率,讓自己的生命綻放光彩。 林蒼生 一生的貴人 「當初最猶豫要不要開刀的原因,是怕會影響到球隊,」林岳平說,但當時統一總裁林蒼 生知道後,告訴林岳平,「身體最重要,球隊永遠會有你的位置。」這樣一席話,讓林岳 平放心去動手術,「林總裁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貴人。」他說。 林岳平靠著驚人的意志力,僅用4個月就重返一軍,很難想像,剛開完刀的林岳平,連走 路都會使心跳超過100下。 2008年,當時統一投手教練法蘭克慧眼獨具,決定將擔任先發的林岳平調為終結者。「擔 任後援投手,其實對我的身體來說,負荷更大。」林岳平說,擔任終結者,身體時常維持 在備戰狀態,比起先發投手,更為操勞,「幸好法蘭克了解我的狀況,願意配合調整訓練 ,不僅給我信心,也給總教練信心,才讓我逐漸上手。」 拼夢想 時間更有限 「我跟一般球員不一樣,我只能用有限的時間完成自己的夢想,」林岳平說,現在他已感 覺到,心臟功能比起剛動完手術時,有些退化,但他對棒球的「掏心」,最終在中華職棒 的歷史,刻上了屬於自己的名字。 http://ppt.cc/yOOx -- 宰相肚裡能撐船 將軍下體能煞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4.182

sammy6314:加油 08/20 06:09

sammy6314:沒有大餅就沒有刺激的大餅劇場了 08/20 06:10

davidex:這麼感人的投手 就有奇怪的球迷拿心臟去嘲諷他 真是 08/20 06:44

tino40carter:大餅推! 08/20 06: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