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Dropbox for Business

Keep your organization's files in sync. Dropbox for Business has unlimited space, file sharing, and admin tools to manage your team. Start a free trial at no cost.
From our sponsors
在十字路口車禍 警察可以這樣嗎?
Aug 19th 2013, 19:49

在十字路口 由於左方是建築物 會看不到左方路況
我騎乘野狼傳奇第五期噴射 買快兩年而已 紅綠燈顯示綠燈 我往左轉 時速大約30~40
左方有輛汽車在外側車道倒車 離紅綠燈約5公尺
發現後煞車導致打滑 車子甩了180度 機車屁股撞車子屁股
人沒事(小擦傷) 機車椅墊裂開,離合器拉桿斷掉(因車子外觀有小改) 改裝牌架 車牌 都彎曲了
本人剛滿20歲 對方約30多歲男子 竟然說只要賠我500元 我跟他說 500元修離合器拉桿都不夠了(因為改裝襄鑽 有指痕的拉桿) 他說我要跟他坳 我問他要叫警察還是我直接叫車行來估價 載去修 他不理我 開始打電話 我越想越氣 於是先報警
=====================================================
過5分鐘 對方媽媽來了 警察也到了
對方兩人開始跟警察說 我牌架本來就翹的 沒壞 椅墊也沒壞 說我硬要跟坑他什麼鬼的
(牌價明明就整個向上彎曲!椅墊本來也往回折了,對方把他壓回去而已 但椅墊下面已經斷了)
警察竟然跟我說:要我們警察處理會先開你一張非法改造
我心想:什麼鬼 我叫妳處理交通事故 你是有什麼問題
我就對警察說:他在這倒車 車子撞到這樣說賠我500
對方母親(約50.60歲)開始說:這種小車禍幹麻報警 我叫車行來載再跟我收就好了 就一直唸
我就跟他說:你兒子說賠我500欸 警察來之前 你有說要幫我修嗎?
對方母親:他是我兒子 他說賠500 我做媽媽的會也說賠500嗎?
我:我怎麼知道 警察來之前妳有說嗎?
然後警察就一直針對我外觀有改 一直重複 要他處理會先開我紅單
後來我就說:他們說要牽去修 他們負責就好 (當時幹在心理! 本來要看警察編號 可是他制服上面竟然沒有 叫他處理交通事故 一直說要開我單 可能看我小孩好欺負吧)
警察回去後 車行來載 我跟過去 (對方駕駛就去上班 對方母親跟去車行)
椅墊本來還想用黏的 很幹..牌架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椅墊輕輕一般就掀起來了 也黏不住 所以只能換新的 (由於椅墊原廠的 所以沒什麼爭議)
後來對方母親竟然說:這麼貴 一人出一半啦 我火就起來了
我跟他說:在現場的時候 警察來了 你說牽去修你會付 現在跟我說一人一半什麼意思?
他說:不管啦 一人一半就對了 就叫老闆椅墊換掉
我直接說:我不管你一半不一半 我先說喔!我是不會付 你們大人講話都這樣?現場講那麼好聽 現在叫我出一半
後來他沒說話就離開10分鐘後回來 在我面前把錢付掉 然後一直唸~
==========================================================
PS:
我個人其實對長輩不會這樣
因為從事服務業3年多了 脾氣 口氣等 都會控制
只是這種事情 如果真的跟他客氣就會被吃死死
況且 當初說的就不是這樣 事後才再跟我坳
她的心態就是: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每個人都是賺辛苦錢的 我也不想坑你什麼
大家都人生父母養的 如果是我闖紅燈 我的不對 我不會跟你爭
只是自己賺錢買來的愛車 弄成這樣 還在跟我坳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也不是要賺她什麼錢 只是愛車傷到這樣 修好就好了阿..

警察的處理方式我也很無奈
我想問的是:警察處理交通事故 能這樣 不先針對事故 針對車子改裝要開罰 可以這樣嗎?
總警察局後來有打來 問我 警察有到嗎 處理的方式還可以嗎?
我本來很想說很差 但是我又不知道他姓名跟編號 也不能投訴他 只能回答:還好
所以 警察這樣做 是正當合理的?
針對改裝車優先 改裝車紅單開完 才會處理事故嗎?
懇求大家幫我解答

雖然是處理好了 只是心理很不平衡
(由於本人父母覺得我已經要完全成年了 這次的小事故讓我試著處理 不管處理的洽不洽當都沒關係 只是到時候會針對我處理方式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 所以沒出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