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想要學唱歌,請問台北有哪個老師會教唱歌 (20點)
Aug 18th 2013, 14:04

1.我是唱歌的初學者,本身不太會唱歌,可是我很喜歡唱歌,而且將來有打算當歌手,可是我看到一堆大大都說要用丹田出聲,不要用喉嚨發出聲音,可是我不會用丹田發出聲音,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要怎麼從丹田出聲,氣要怎麼控制?

2.我喜歡日語和英文歌,台北有哪個老師是專門教日語歌或是英文歌?我知道應該會很難找,但我很需要,如果是自學,我會很難學,我看知識+很久了,但是最後還是看不懂!!!我的理解能力比別人差很多!!!!拜託各位大大或老師教教我!!

3.我知道發出聲音有很多方法:例如:1.上顎(頭顱)共鳴 2.鼻腔共鳴 3.胸腔共鳴 4.是用丹田發出聲音,一般男生都是用胸腔共鳴,可是我想唱出高音,頂多會鼻腔共鳴,但我想用頭顱共鳴.我聽很多大大說平常要用上顎說話,等習慣了,在唱歌,可是我都一直看不懂什麼叫用上顎說話,我只知道ㄓㄔㄕ上顎會震動,就這樣,完全不會,想請教各位大大教我怎麼用上顎說話?

PS;其實想問的還有很多只是怕字數太多,各位大大會懶的看,如果有大大可以補充的盡量補充說明(具體一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