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朋友總說別人很重要
Aug 18th 2013, 22:55, by clyukimo

作者clyukimo (我是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朋友總說別人很重要

時間Sun Aug 18 22:55:11 2013

恕刪原文 我打這篇可真辛苦,手機版看完兩次原文之後回文, 然後莫名的斷線,只好回家用電腦尋著截圖用鍵盤重打。 ==== 幾天過了,不知道現在原po怎麼了? 我還蠻關心的:D 看完眾板友的分析,我覺得我有病。 因為我的看法跟大家不大一樣。 建議原po可以觀察看看,因為你女友自己也說過曾經曖昧過一個月後發現不適合, 所以,女友批腿的機會有限, 如果你女友真的會劈腿,那之前一個月的曖昧(零阻礙的情況下)為何不直接在一起? 問問看當時他們不在一起的原因吧。 或許就真的是好朋友,相處起來很舒服的那一種。 況且,有些人總是喜歡某一型的人,你跟以前的人很像,不代表她不喜歡你阿。 說到回話強硬,我覺得還好耶,我現在的女友有時更凶狠, 依照你的文,你貼的不是完整的對話吧? 所以不排除你問話的方式已經激怒到她了, 而她的地雷開宗明義就講了-"交友空間", 或許是因為她覺得不被信任,加上你又直接挑戰她的地雷區才讓她發飆, 以至於讓她講出板友一致撻伐的話。 從文中,我相信你女友不是多壞的人, 存心要玩你的話,還會跟你講過去和現在的種種嗎? 會只交兩個男友嗎? 並不是正妹就是會劈腿低,就像不是有錢人就該死一樣。 多觀察吧,搞不好過這關會把你黏到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88.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