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超乾淨!! REN螺旋藻礦物毛孔緊緻面膜
Aug 18th 2013, 22:04, by apple90101

作者apple90101 (房)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超乾淨!! REN螺旋藻礦物毛孔緊緻面膜

時間Sun Aug 18 22:04:45 2013

因為長年使用酸類產品 已經有去角質、清潔功效 所以對於深層清潔的面膜 我的使用經驗並沒有太多 從以前到現在大概就是綠豆粉、藍玉米、貝佳斯 最近有用網路上滿熱門的Dr. 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這種深層清潔面膜使用完之後其實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所以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敷個儀式和心安的 直到我用到了REN 螺旋藻礦物毛孔緊緻面膜 (50ml NT.1080) 對於深層清潔我有了不同的體驗 圖片 http://f5.urcosme.com/system/uploads/search/images/42/1e/52377.jpg
官方資料在這: 專業級的深層清潔緊緻面膜,添加高嶺土、螺旋藻與佛手柑精華,能深入潔淨毛孔,吸附 皮脂與汙垢,並幫助緊緻粗大毛孔,使肌膚暢快清新。 使用方法:建議每周使用1-2次。潔面後按壓兩下的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靜待 10 分鐘 後以温水潔淨 因為生日朋友送這個,不然我以前也沒聽過這個品牌 後來查了一下,是英國的牌子 味道聞起來很像高級精油保養品的味道 (我覺得跟SISLEY的某些商品味道很像) 洗完臉後敷在臉上,等個10分鐘洗掉 臉變得很亮!! 毛孔也沒有黑黑的了@@(驚) 毛孔緊緻這個我不敢說,可是臉變乾淨、亮滑是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的 (這就是我敷深層清潔面膜的用意啊!!) 可是Dr. Douxi和貝佳斯都辦不到啊............. 我想購買地點應該是在10/10 Apothecary專櫃 他們家東西不便宜,但老實說有些東西真的滿好用的 diptyque香水就還不賴,Aromatherapy Associates舒眠浴油我拿來加在沐浴乳裡XD 總之,滿令我驚艷的一款深清面膜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 + 知不知道1+1 ╲﹀╰〃\─┬─ + 你知道的太多了… (唰!) + 等於多少? ◥◥◥ ┬┴┬ + ξ ﹎–﹎ ★〃 87 ▄▄ υ ┴┬┴ 87 - ★╯′ ◢█████ ┬┴┬◢███◣ ▄▄ 幹… ╱╮ ◥███ ﹎﹎┴┬┴◥███◥█◤ ███ 等…等於2!!! ─┴─ ███ψcafelife ◤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