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不該告白?
Aug 18th 2013, 21:21,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不該告白?

時間Sun Aug 18 21:21:28 2013

承接文章17449"放棄還是繼續"的後續互動 烙完話後我就出國玩,也的確沒再LINE他 結果回國當天收到他的LINE,邀我跟他的同事一起唱歌 當然很意外也很開心 可是覺得自己也太好揪太沒骨氣,而且一下飛機就要直衝真的太累 所以我也用這理由拒絕了 可是還是很沒骨氣的一下就被他說服,乖乖等他來接 因為他在家族企業裡工作,所以親戚等同同事 一上車,後頭就坐著他弟跟表弟,所以被我吐槽:根本家庭聚會嘛 他也回覆:也算喔哈哈 到場才知道這次的局是幫另一個表弟的女友(同事)慶生 他介紹我時的台詞很瞎:她叫XX,是做XXX的門市小姐 結果壽星還很驚訝的踹他一腳說:XXX你什麼認識女生的!? 唱歌中他也試圖解釋他不回LINE原因是山上收訊不好,被我翻白眼 唱完歌他還幫我出錢說下次再請他就好 隔天七夕,我跟同事揪團要聚會吃火鍋看鬼片玩牌 LINE他說該換他認識新朋友,他也答應了 不過他出席時全程都好ㄍㄧㄥ,我直接叫他坐我旁邊 可是連幫他倒飲料他都超客氣又ㄍㄧㄥ的說謝謝,害我覺得對他很歹勢 結果鬼片看完他就要先回去 下樓送他,在一旁陪他聊天抽兩根菸時他才放鬆許多 雖然連兩天這樣約,可是LINE依舊只有晚上才會回一兩句 昨天LINE問他今天下班要不要陪我出去玩他是答應了 害我整天心情都很好,不過被同事吐槽:等他真的有出現妳再開心吧 嗯,說的對,因為晚上他就說當兵的哥哥回來找他要改天了 雖然他有道歉就是了,唉 總結目前就是認識了兩個月,但是LINE一天聊不到五句 會單獨出去不過大部分都是我邀約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喔他是天蠍座,加這資料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朋友說我們的局根本是在見親友,感覺互動很情侶模式,要我別急慢慢來 可是知道他是天蠍之後都改口要我衝了,說別浪費時間,早死早超生Q口Q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