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如何真正放下 & 面對
Aug 18th 2013, 15:5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如何真正放下 & 面對

時間Sun Aug 18 15:54:18 2013

距離上一段感情其實已經兩三年,交往也不到一年的時間。 分手之後我也沒交下一個男友,一方面覺得自己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另方面覺得沒有興趣認識其他男生,偶爾會覺得新認識的人沒有他好, 但也沒有後悔跟他提分手,畢竟當時自己很不受重視 & 他很讓人沒安全感。 分手時我說過要再當朋友這種話,但我知道這只是場面話 (對方似乎不認為), 之後斷斷續續有聯絡,之前fb他還是常常留言讓我心情受影響很困擾所以刪除好友, 但他仍透過line傳簡訊等方式聯絡,是他主動但我也沒有拒絕, 我們在不同城市但有見過幾次面,後來我已經慢慢冷處理,目前已經有一年多沒見, 但他仍然三不五時會告知我近況 (無論有沒有女友,目前是有的) 最近常收到fb交友邀請,刪除之後又會繼續看到新的.... 我該如何處理要直接說清楚嗎 & 為什麼我會沒有辦法真正放下呢? 另外,之後我會換個環境,但極有可能和他的新女友必須要認識的環境... 我想如果真的碰到關於他的話題,裝和他不熟應該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吧 想說換環境總可以吧卻沒想到還是...有種為何這人總是在我生命揮之不去的煩悶感, 我知道許多人都說找下一段戀情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 但對我來說我還有比找下一段戀情更重要的事情啊,那我應該怎麼辦...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sophiapin:加油 只是緣份還沒到 08/18 1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