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搭訕肯德雞店員
Aug 18th 2013, 02:18, by shinyo26

作者shinyo26 (shinyo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搭訕肯德雞店員

時間Sun Aug 18 02:18:06 2013

※ 引述《kyng (balabababa)》之銘言: : 前天和朋友吃肯德基 : 突然食慾大開,一份套餐吃不飽 : (我不是肥宅,175cm/65kg,會打扮) : 又跑下去點 : 此時!!!!!!! : 替我服務的店員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 gorgeous fabulous extraordinary : 鵝蛋臉,綁著馬尾,健康膚色 : 小弟不才,這三個英文字是表達我的驚嘆 : 我從未搭訕女生 : 我自己也想了辦法 : 但,他們的工讀生需求已經滿了 : 請大家幫幫忙, : 如何自然的開頭講話或者要到FB之類 : 先謝過大家!!! 算了吧!如果是那種你一眼就煞到的女孩,其他男人大概也差不多啦!早就有人當  唐伯虎進去當工讀生要點秋香了,不然也是從工讀生變唐伯虎了,基本上你機會渺 茫了。  再者,你也不是那種敢直接要電話的猛男,光在這裡發問的時間,就不知道又多少  客戶因為買炸雞煞到她了,你情敵又不知道多了多少,機會更低了。  最後,搞不好她根本早有性子或老公了,你覺得正別人也會覺得正啦,還在這種互  動很頻繁工作需要互助的勞動型地方打工,光她的長官有意思的話,就整天把她的  工作交給阿宅同事讓她心理對長官愛死了,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啊!!  講半天我只想說明一件事,除非你很帥或剛好是她的態普,否則搭訕速食店員工沒  你想像的容易,不如從自己的生活圈下手,幾乎每個有女友的男人都是從窩邊草開  始吃的,本來就是生活有交集才更有機會交往認識,有些女的一開始你哈的要死,  等相處一陣子後你發現她根本不是你心中自己幻想的可是大有人在! 有時候想想人生真不公平,以前高中班上一個男的,毛也沒長齊整天就是有女人寫 情書給他,然後最機車的是他還剛好是我好友,每次都給我看,不知看啥身體健康 的,等我看完口水流完哭完他再收回去,然後把信丟進垃圾筒!靠!就是這麼不公 平的世界,這種爛咖就是有女人愛,再怎麼爛都會被美化成優點,然後我這種真心 阿宅就是被嫌到臭,算了,不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hinyo26 來自: 112.104.124.188 (08/18 0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