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our small business full-time assistant

Join the 500,000+ people using Shoeboxed to streamline accounting and bookkeeping. Turn a pile of receipts into digital data to save time, money and hassle.
From our sponsors
貴賓的一些問題,正常的嗎?
Sep 21st 2013, 13:35

我的巧貴,上個月滿1歲

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第一次養狗問題有點多,希望大家能夠回答我!謝謝 :)

我之前有帶他去抽血檢查心絲蟲
檢查結果很正常,之後開始每個月投藥(犬心寶)

第1個問題:我是每個月7號餵牠吃犬心寶
但我這個月7號那天卻忘記了。。一直到18號我想到才馬上餵他
這樣會有影響嗎?會因為這樣就得到嗎?
那我下個月開始每個月都改18號給他吃對嗎?

第2個問題:從小到大我都是給他吃優格的飼料
後來想說換海洋之星,他很愛吃,吃了兩包(1.5公斤的)
我發現他大便量變超多的,原本一天一次頂多兩次
吃了海洋之星可以大到4.5次
我問醫生 他說那就代表飼料不適合他,叫我換回原本的飼料
但是他會挑食,原本的飼料他就不愛吃,所以我都會用一點點地瓜扮在飼料裡
他每餐吃光光,大便量一樣超多的!!!!!!!!!!!
便便形狀都是條狀的,只是偏軟,他很愛喝水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怎麼會這樣?是他吸收不好嗎?可是自從每天餵牠吃地瓜扮飼料
他變胖了!!!長肉了~肚子圓圓。。很有肉
抱起來超明顯。。可是沒吸收怎麼又會變胖阿?(疑惑)

第3個問題:像現在天兔颱風,風超大的,他自己在房間玩
嘴巴都張開開 明明不熱阿,會什麼會感覺嘴巴張開在散熱?
常常我覺得不熱可是他卻嘴巴開開 但是也沒喘?

第4個問題:我知道有4合一抽血檢查
那請問還有哪種健康檢查????該怎麼跟醫生說要作哪種檢查?

*他今年五月結紮的,七月我有請醫生給他吃了ㄧ次除蟲藥
他體力活動力精神食慾大小便目前為止都很正常
很愛玩,很愛吃*
預防針,狂犬病也都有打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我真的很愛他,希望大家能夠耐心一題一題回答我
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