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終於找到對的設計師 Yumi公館hg2
Sep 21st 2013, 22:49, by zigzag77

作者zigzag77 (z77)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終於找到對的設計師 Yumi公館hg2

時間Sat Sep 21 22:49:05 2013

因為有天在某版看到正在徵髮模!才發現這間髮廊 他們要的髮模條件剛好就是我嘛 心動下也是記得來髮板查一下該店底細,然後才安心撥他們的電話 那天接電話的,正是現在我要推薦的公館hg2設計師Yumi 那是我第二次當髮模,以前有過一次很滿意的經驗 所以後來也跟那個設計師一段時間,只是後來他出國進修了 這一年多我的頭髮就這樣流浪在各大小髮廊[已哭] 其實也沒碰到太差的,那種差到要客訴的,我身邊朋友碰過不少案例 聽完都覺得他們好慘,再默默慶幸我太幸運! 在hg2當髮模那次,Yumi幫我修修剪剪染完髮,就有一種[我找到了!]的感覺 相隔四個多月,頭髮也留到可以燙波浪的程度 Yumi當然是不二人選,再次碰面我也很吃驚他居然還記得我 然後發現他就是標準牡羊,和我這個獅子女無敵合! 我們聊天的音量是整間店最大聲[無誤] 又燙又染護,一整晚肚子沒有餓過也是可以大推的特色 [大食怪一個,明明吃過晚餐才去的] 略~~潑上的是剛用好的頭髮 左側: http://www.troovi.com/6WgCHHfxf6t1 右側: http://www.troovi.com/6n1ijESbg4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4.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