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醫生的話跟我的常識衝突?
Sep 21st 2013, 12:36, by cleanwater66

作者cleanwater66 (清水)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醫生的話跟我的常識衝突?

時間Sat Sep 21 12:36:34 2013

其實我只是想回應第二點跟第三點XD : 2.不管是化妝還是防曬都不需要卸妝 : 用洗面乳就夠了 卸妝只是加快洗臉速度罷了 我覺得這真的很難說 想我自己用的臉部防曬是安耐曬 洗面乳根本不可能洗掉 我曾經某次搭夜車回家要洗澡才發現卸妝用品沒了 想盡辦法東搓西搓都用不掉 覺得皮膚要爛了 如果偶爾有上粉餅orBB霜 更不用說 超頑強的...硬要洗是可以掉一些啦 但還是有層東西在臉上 何況硬要洗掉更傷啊... 然後像是睫毛膏那種連卸妝乳都卸不掉的 怎麼可能不卸妝 因為不夠常化妝每次有擦睫毛膏我都會忘記先卸 洗完早我的睫毛膏還很完整翹在我眼睛上...囧 不過像我媽 我媽好像都只用洗面皂 這幾年我媽都只擦防曬 她說洗的掉 所以要看個人使用的產品吧 我自己皮膚很油容易長痘痘也看過皮膚科 我看過的皮膚科都沒說過不用卸妝 反而都跟我說有化妝請記得卸乾淨XD 只有叫我不要用卸妝油 盡量用卸妝乳或是凝膠 : 3.不要敷臉 一點用都沒有 這個的話我遇到的醫生都不太喜歡片狀面膜 幾乎都說片狀的沒什麼保養功能 只能救急(我認同) 但是也沒有說都不要敷 所以我還是會視情況XD ※ 引述《luna031 (luna)》之銘言: : 因為臉上不停的痘痘連環冒 : 常常好了一些又冒了幾顆 : 讓我相當煩躁 : 由於一直找不出原因 : 終於在中壢的壢新醫院掛了皮膚科 : 然後...一進診間就被罵了.... : "妳臉痘痘其實沒問題 你是手有問題 你是手有甚麼問題?!" : "???" : "你手有甚麼問題 幹嘛要去摳它?!" : (其實我沒有摳...只是久了之後有白頭 我會去擠擠看 : 試著能不能讓白頭出來) : 反正治療過程就是我一直被審問 : 然後一邊挨罵 : 後來醫生似乎看我態度良好 口氣才好一些 : 統整出醫生今天跟我說的幾個觀念 : 1.化妝水跟去角質是萬惡的兩項發明 : 絕對絕對不要用 : (就算我用的去角質只是蒟蒻球那種溫和去角質) : 2.不管是化妝還是防曬都不需要卸妝 : 用洗面乳就夠了 卸妝只是加快洗臉速度罷了 : 3.不要敷臉 一點用都沒有 -- ocean0805:ㄟ(ˋ口ˊ)ㄏ 鶴!! 11/03 00:34 KUNI0202:ㄟ(ˋ口ˊ):ㄟ 虎!! 11/03 00:36 peter11024: (ˋ口ˊ)ㄏ 雞!! 11/03 00:38 ocean0805:ㄗ(ˋ口ˊ)ㄗ 螳螂!! 11/03 00:38 evaleon: O(ˋ口ˊ)O 小熊維尼!! 11/03 00:46 ocean0805:樓上是哆啦a夢吧= = 11/03 00: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