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被搭訕時的想法
Sep 21st 2013, 12:01,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B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被搭訕時的想法

時間Sat Sep 21 12:01:25 2013

※ 引述《hankptt (三重陳小春)》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小弟我活了24年 : 從沒搭訕/被搭訕過 : 所以不知道碰到時該注意什麼 : 上來請教男女板的各位哥哥姐姐 : 話說 : 昨天晚上沒事做 : 自己一個人跑到淡水想散散心 : 由於下雨+路上沒什麼店家 : 就來到了星巴克河岸店(不是捷運站旁那間) : 喝杯咖啡+發呆+避雨 : 突然發現眼前有位吸引到我目光的女孩 : 我選了她附近與她同邊的位置 : 她一開始在用電腦用功 : 後來似乎是用功完了 就開始用電腦看影片 : 我不小心瞄到她的杯子上寫著陳's : 還吃著一大片看起來挺高級的巧克力 : 所以我猜是月事來了 : 因此 : 我在心裡想著 : 等附近人少一點 : 就來去買杯熱巧克力 : 跟她說 : 「陳同學妳好,我姓邱,我叫邱XX,這杯熱巧克力請妳, : 不用擔心有毒,我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想認識妳, : 這杯飲料當作見面禮,可以嗎?」 : 那時候已經十點半了 : 我也坐在她附近兩三個小時了 : 正當我擬好以上台詞 : 深呼吸想抑制緊張導致的心跳 : 準備出動進行我人生第一次的搭訕時 : 她的手機響了 : 似乎是朋友(男朋友?)找吃宵夜 : 她很快的把東西收拾完畢起身要離開了 : 當她要離開經過我時 : 她看了我一眼 : 以上為事發經過 : 問題如下 : 1.我心中的台詞中 : 用到了我觀察到的事物 : 阿捏剛A金變態?(這樣會不會很變態?) : 女生們會感到反感嗎? : 2.假設 if 如果 : 該女孩為單身 : 會期待被人搭訕嗎? : 如果會,最後離開時看我一眼的意思會是 : 你這個臭俗仔,偷瞄了那麼久還不來搭訕 : or : 只是看看這個一直偷瞄的人長什麼樣子 : or : 沒別的意思/其他(單純我自己想太多) : 3.這題比較害羞 : 小弟附上鑑定照http://ppt.cc/e843 : 請各位姊姊替我看看 : 假設 if 如果 : 小弟我下次要搭訕,成功的機率高嗎? : 以上 : 感謝看完的各位 : 昨天回家的路上我很氣自己 : 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俗仔 : 如果早個十分鐘行動 : 或許就有機會講到話了 : 希望各位經驗豐富的哥哥姐姐替我指點指點 : 最後 : 如果當事人陳同學有看到的話 : 我想對妳說 : 「陳同學妳好,我可以認識妳嗎?有機會我再請妳喝飲料!」 你想太多,請認真唸書! 不知道你是自信還是感覺比較好,對方看你一下就開始上映院線片了, 我還以為是看到瓊瑤小說了。 我以為24歲了應該不會像青春期那樣春夢無限, 不要想一步登天,不是眼睛對到了就天雷地火到處爆, 這是現實生活不是小說也不是 H Game,很多事情都是照順序來的, 你這樣在日本叫做「癡漢」,請不要把 SOD 或是東京熱帶到現實生活中, 如果真的你心悸動到快要從嘴巴跳出來,請正常過去搭訕, 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星巴克的咖啡不好,喝得讓你心悸。 請醒一醒! 用心,不要用荷爾蒙……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39

fishegg514:喝太多咖啡心悸了 有梗阿!! 09/21 12:18

iamjimhaha:備份成功 09/21 12:37

skyup:想說剛剛要推文怎送不出,原來刪文了= = 09/21 12:38

qbay:好傻好天真,現實生活中哪來一見鍾情這種爆笑喜劇啊 09/21 12:38

hankptt:哈哈 不好意思 因為我懂大家的意思了 09/21 12:38

flashegg:女生吃個巧克力就自動腦補成什麼月事來真是太噁心了 09/21 12:39

hankptt:小弟受教了 09/21 12:39

skyup:第一,一見面就叫我x小姐,裝熟又噁心幹嘛偷看!第二,巧克 09/21 12:43

skyup:力=\=月事來(不然我大概是日經)第三,想送咖啡時,特別強 09/21 12:43

skyup:調我不是壞人沒有下毒,應該覺得超怪人恨不得立刻撈跑! 09/21 12:43

nateyang:二樓,我其實有想要備份~XDY 09/21 12:43

yesfay:還好你沒去搭訕,不然場面會很尷尬 09/21 12:44

yesfay:認識朋友保持平常心,太刻意會反效果 09/21 1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