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禮物的價值和價格?
Sep 21st 2013, 11:40, by Greatest

作者Greatest (逐夢旅人)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禮物的價值和價格?

時間Sat Sep 21 11:40:45 2013

男女朋友送禮物真的是件很難的事, 我也一直以為價值和心意比價格更重要, 但是前女友們大部分在意的是價格而不是價值, 記得我大學的時候跑去海邊撿了超漂亮的貝殼當禮物被嫌到爆, 依稀記得隔壁的室友學姐和跟我說:"學弟你這樣被嫌是很正常的." 前年的時候, 我也手做了一張卡片給當時的女友, 那是每天犧牲午休時間, 在辦公室努力做出來的卡片, 結果這張卡片變成每次吵架分手唯一被退回的東西, 所以果然那張卡片一直到現在還是被我收著, 記得分手之後, 看到她的po她收到後來男友的禮物: 兩千元的Fuji拍立得相機, 那個時候一度懷疑自己的價值觀: 價值 和 價格? 昨天晚上是現任女友生日, 可能因為我太忙了, 根本看不出來我有任何時間準備卡片, 他可能以為我會拿張西卡紙對著敷衍她, 這些不滿的情緒就反應在一些相處的小細節上面, 害我必須拿著卡片半成品喊冤說我其實有用心阿阿阿!! 剛剛仔細計算了一下, 扣除跑了N趟文具店的時間不算, 我還是花了16個小時來切切割割做卡片, 難怪覺得右手的肩膀和手臂的舊疾復發, 一切只希望她可以好好珍藏我的"用心". -- 逐夢旅人~ http://wenhanphoto.com/ http://www.wretch.cc/album/Great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5.5

myukaka:沒寫完??? 09/21 1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