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表揚今天遇到的五星級警察叔叔
Sep 14th 2013, 17:38, by cici0624

作者cici0624 (在雪地瘋狂起舞的貓)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表揚今天遇到的五星級警察叔叔

時間Sat Sep 14 17:38:24 2013

==表揚五星警察叔叔== 註:內容有點長~拍謝!!請見諒!! 案發地點:高雄左營區 今天早上~ 話說我正準備趕著去辦事情 與娘親開開心心走去牽小白(我的愛車)時 當到達小白正前方時.....我錯愕了!! 我們家小白正前方跩跩的橫停了一部藍色房車!! (姑且暫時稱它為:跩不拉機小藍好了) 頓時我手忙腳亂的查看地形 首先小白右方併排一部車 然而左方又停了一排 長快1萬公尺(此為誇飾法)的摩托車 後方又......死路.... 沒錯...就是死路......(我淚奔了) 于是乎~ 我走到跩不拉機小藍旁 希望上帝留給我一線希望的有留車主電話~ 結果.....上帝似乎也翹班去了 (今天補班耶~上帝....!! 上帝的上司在哪~?我要客訴!?怒~) 所以沒有電話...... 啊啊啊......就是沒有..... (相信只要是開車的人~應該都知道~ 當車被擋~對方又沒留電話~ 你一定會很想踹爆對方的愛車的!!) 此刻我的心情就是如此~ 好在我是有受過高等教育的好國民~ 雖然我真的很他X的想刮花他的車!!! 所以...我只能揮舞著手~擦掉臉上 不知道是汗水還是淚水的水痕默默的走上車!! (小白出不去~太陽仍然是不留情的毒辣呀!) 終於出場的娘親:安抓.....??武顛威某??(吹爽爽冷氣的以台語問) 我:..........(這是我媽嗎?又不可以丟掉~凹嗚~) 或許是小白冷氣太給力了! 我上車不到3分鐘~ 就想到無敵霹靂超威對策了! 話說某日我們家小白停在路邊~ 就這麼剛好的我難得的忘了留電話~ 但道路也這麼剛好的要施工~ 於是也就這麼的接到了 警察北北的關懷電話了! (內容大約就是提醒我要移小白之類的) 因為有了那次的經驗~ 我才知道~原來警察北北們 是可以查到車主電話的~ 於是....我立馬的拿起我的手機 撥打傳說中的"110"報案了...... (請原諒身為納稅人的我~浪費就這久久一次的資源唄!) 10分鐘後........ 帥氣又無敵的警察叔叔X2 終於出現囉!!!(超有效率的) 剛一下歐兜麥~就立馬呼叫總部 查尋車主資料及電話! 然後~~ 警察叔叔A左看右看後說: 小姐~查資料需要時間啦!!! 我看厚~我幫妳把旁邊的歐兜麥都移開~!! 然後我們就可以把車開出來了!! 這是最快的方式! 我:噎~歐兜麥超多台的耶!! 這樣可以嗎?我.....怕我開不出來耶! (因為如果小白要過~也要挪約8~10台~ 且還要冒著小白可能會破皮的危險哩!) 警察叔叔A:可以的~不然等資料要一段時間說!!! 妳如果怕開不出來~我幫妳開好了!!! 於是乎...... 警察叔叔A還沒等我說好~ 就開始挪挪挪搬搬搬~~~~ 然後又帥氣的跟我說:我幫妳開黑!!!(開門上車) 警察叔叔B立馬當起專業的指揮交通~ 默契感真是十足呀!!! 不到2分鐘........ (太陽和亂停車的人一樣還是毒辣的讓人討厭) 警察叔叔們就搞定了!!! 警察叔叔A下車瀟灑的說:好囉!!這樣就出來了! 我:謝謝謝謝~~真的好感謝你們!! (當小白出來時~我真的感動到淚水都快掉出來了!!) 因為說真的~ 警察叔叔他們也可以選擇 等待電話查詢到~ 然後涼涼的回復我! 但是他們沒有壞心的這麼做 而是很火速的用最麻煩 但確是最快的方式 幫我處理了我的難題!!! 所以........ 回到家的我..... 火速的PO上來~~大大的表揚他們!!! 難得遇到這麼五星級的好警察叔叔~ 不表揚一下~怎麼行呢!? 誰說沒有好警察的~ 千萬不要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62.31

lonylove :good 09/14 17:41

raiyuyu :☆*:.。. o(≧▽≦)o .。.:*☆ 09/14 18:01

Ryan908 :警察杯杯,用力推 09/14 18:01

jric :人正真好(?) 09/14 18:02

Ryan908 :以前也曾被併排車給卡死,小藍車主噓一個 09/14 18:03

justin1943 :...........................好難閱讀 09/14 18:05

jric :完全看不懂敘述, 你要不要畫個圖, 還較清楚車位是怎 09/14 18: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