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誠心請善心老師幫忙看八字紫微!謝謝!20點奉上!
Sep 7th 2013, 21:34

男 農曆67年11月20日 早上10:20生

很愛此男,也想與他結婚,可是此男心性不穩,也很花心,讓我抓過很多次在追女生,偷辦手機與外面的女生聯絡互動,臉書上辦新帳號(他沒讓我知道,是我自己查到的),裡面加的好友全是女生,之前也因為追女生,而讓我發現,每次被我發現時,此男都死不承認,很硬,都腦休成怒,每次都要我拿出證據來他才默不吭聲(嘴上還是不承認),想問問各位老師,此男一生真的都定不下來嗎?是不是一生都很花心,沒辦法只對一個女生專情,怎麼辦?明明知道此男是很花心又定不下來的男生,我卻還是很死心的愛他,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此男定下來,而不再一定追女生虧女生呢?還是沒辦法了?

我的農曆72年10月9日早上3:30生

我們若結婚,此男是否也會外遇,有小三,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的心都在我身上而不再追別的女生?此男是否會去花錢找女人?

謝謝各位老師,各位大大,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