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服務極糟糕的無老鍋台北新生店
Sep 6th 2013, 18:13, by jou0129

作者jou0129 (jou0129)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服務極糟糕的無老鍋台北新生店

時間Fri Sep 6 18:13:30 2013

餐廳名稱:無老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電話:(02)3322-5529 消費時間:2012年/9月5日 事發經過: 之前吃過兩次桃園店的無老鍋,也吃過好幾次鼎王 就之前吃過幾次給我的印象都是服務很好 東西好吃 所以這次家庭聚餐 想說家人都沒吃過就推薦他們來吃無老鍋 但沒想到 這次在新生店卻讓我頭一次吃火鍋吃得一肚子火!!! 我們是昨天九月4號訂了晚上七點的新生店 剛開始點完菜,到上菜後服務都還中規中矩 但吃了半小時左右發現似乎都沒人來加鍋底? 我記得就我以前的經驗,通常剛開始吃沒幾分鐘就有服務生很勤快地來加鍋底 然後每隔幾10分鐘都固定會來詢問是否還需要加鍋底 但這次卻遲遲沒有服務生主動來尋問是否還需要添加鍋底的服務 本來想說可能今天客人較多 服務生可能依時間太忙忘了 於是想直接找服務生來續加鍋底   但是!!! 重點來了 一直沒有服務生經過我們桌子附近 服務生都在離我們桌子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在為其他桌的客人服務 眼見鍋底都吃光了 卻遲遲等不到有服務生經過我們桌子旁 沒辦法 只好起身直接走到二樓樓梯旁的小櫃檯找服務生來請他們幫我添加鍋底 這是我之前吃鼎王跟無老鍋以來從沒有過的情形 家人通知後 本來想說應該很快就會過來為我們添加鍋底了吧 沒想到就這樣又等了快10分鐘 服務生還是沒來 這時真的覺得非常不對勁了 這似乎不是鼎王集團所應有的待客之道 另外我發現服務生竟然在為其他桌的客人涮肉以及倒飲料 奇怪 那為什麼我們這桌都沒得到相同的服務 是我們這桌點的東西不夠多還是??? 而且之後提醒服務生第二次加鍋底之後 他們依然先去幫別桌先加鍋底 才來幫我們這桌加 似乎其他桌所受到的服務遠比我們來的多 更離譜的是之後服務生依然忽略我們這桌 每次鍋底加點都是我們主動去講才來加 本來以為今天所受的氣最多就是這樣了 沒想到後來更誇張 之後我們要加點 沒想到又來了 服務生依然跑不見蹤影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有服務生經過要求要加點 結果他竟然菜單都沒給就直接問我們要點什麼??? 難道我們有厲害到都把菜單背下來??? 再來重點來了 我們之後加點了羊肉,豆腐跟一份"田園雙拼" 服務生也確認我們加點的食物後就去準備了 之後沒多久菜很快送上來了 服務生也確認過菜都上齊了 可是我們卻發現似乎少了一道菜 沒錯就是那個田園雙拼 提醒了他 但他卻給了一個令我傻眼到不行的解釋 他說:今天田園雙拼賣完了 不好意思!! 今天田園雙拼賣完了 不好意思!! 今天田園雙拼賣完了 不好意思!! 挖哩咧 那當初點菜的時候為什麼沒提醒? 這樣愚弄客人很好玩??? 而且好在是我們有提醒他沒上那道菜 否則他似乎就想這樣蒙混過去??? 沒提醒就算了 更扯的是 結帳的時候他們竟然沒把那道菜給劃掉依然算進去結帳的金額 好在我們結帳有先檢查過帳單 發現結帳的金額多了那道我們根本看都沒看過的菜 否則就這樣被坑了幾百塊 而我們跟櫃檯的結帳人員提醒帳單有誤的時候 他似乎也沒做更仔細地確認 很敷衍地說了幾句對不起之後 就很阿莎力地把那道菜給劃掉?? 這麼信任我們? 那今天如果我隨便亂講其他道菜我們也都沒吃 她是不是也直接幫我們劃掉??? 以上種種的舉動讓我不禁懷疑他們是故意的 這時我也真的受不了了 直接大聲質問他們服務態度為什麼可以這麼糟 結果她也只是說了幾句抱歉 就又繼續做他的事 似乎剛剛的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難道這種類似的情況在他們店屢見不鮮了??? 我真的搞不懂無老鍋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服務態度 之前吃了這麼多間從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結果今天卻給我這樣的服務態度 還在官網說什麼以客為尊咧 根本都是屁 說真的 那些90度鞠躬,客套的問你菜色合不合胃口對我來說根本都不重要 你今天連最基本服務品質都做不到 鍋底沒主動來添加 加點的菜沒有了劃掉 還給我把錢算進去這種愚蠢的失誤都會出現 我甚至懷疑服務生根本是故意在整我們 今天就算服務生沒鞠躬我也沒差 好歹帳單金額要給我算對阿 順便一提 在吃的時候 他們通常會附上解油膩的冰沙給我們 在送上冰沙之後服務生也提醒我們冰沙只能續杯一次 結果沒想到 我們要再續杯的時候 服務生卻跟我們說 這冰沙只能續杯一次 然後就要鞠躬離開 所以服務生意思就是我們這桌已經續杯過了??? 而我們當下也感到莫名其妙 我甚至以為我真的已經續杯過了??? 卻發現不對阿 我明明還沒續杯過 為什麼我們已經不能再續杯了 把服務生叫回來解釋之後 他才去幫我們做續杯的服務 是真的有這麼怕我們喝嗎? 我記得我之前在無老鍋桃園店 雖然他們剛開始沒說只能續杯一次 但我們要求再續第二次的時候依然幫我們做續杯的服務 只是提醒我們這是最後一次續杯這樣而已 而今天新生店的服務生 似乎很怕我們喝的樣子 有續沒續都沒搞清楚就直接說我們已續杯過想蒙混過去 這是哪門子的服務態度啊!!! 這次真的很後悔跑來這間吃無老鍋 要是當初我選市民店 也許今天就不會有這篇文章出現了 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