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命天子」這回事!
Aug 19th 2013, 09:06, by H

=""
Peter Jackson SL@flickr.CC BY 2.0

欣怡是我的讀者,在她即將滿35歲的生日前夕,她在網路上寫了封信給我,她說希望我可以陪陪她這個單身女子,度過這一年的生日。

我答應了。

於是我們約在某間氣氛不錯的餐廳吃飯,當我見到欣怡的時候有點驚訝,因為她看起來相當年輕美麗,狀態很好,我不解為什麼她依舊單身。

「是剛好空窗嗎?」我問。

「空窗很久了啦……」

「是一個多月嗎?」我開玩笑。

「不是唷,是十年。」欣怡毫不掩飾的回答,讓我差點把剛吞進口的沙拉給吐出來。

「十年沒有交男朋友了?什麼意思?妳被傷害過?」我一直認為眼前的女人只是短時間還沒對象,沒想到是十年都沒有交往過異性。

「我在等……真命天子……」

「什麼是真命天子?」

「就是他符合我要的一切,我剛好也符合他心目中的條件,然後我們就可以相處愉快,不會動不動就吵架,或者是提分手、離婚之類。」

我點點頭。

點頭不代表我認同她的話,而是我終於知道,眼前這位美麗的女子為什麼還是單身。

接著,我和她分享了某位網友曾寫給我的信件內容,大概是說她在年輕的時候交往過一位很棒的男友,兩人可說天作之合,偏偏總有些小摩擦,後來兩人竟然因為一些相處上的小問題,導致彼此分別都劈腿了,最後當然也分手了。分手之後,兩人依舊保持連繫,這時女生認識了一個條件很好的男生,對方也向她求了婚。或許是因為知道女生要結婚了,那位前男友竟然跳出來,說他要和現在的女友分手,再把這位前女友娶回家。這個女生因此猶豫不決,因為她還喜歡著前男友,但眼前這個男人的條件很好,最後這個節骨眼上,讓女生下決定的原因,是那位前男友的現任女友懷孕了,不得已他只好放棄女主角,負起責任娶了現在的女友。


★ 了解人生每一階段的理財需求,選對正確方法累積財富,遠比盲目投資獲利更重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