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SCRV 2.4VTIS 7/31菜單 給各位參考參考~
Aug 18th 2013, 16:23

其實看SCRV也蠻久囉,對於之前HONDA的賣車策略也發文略抒不滿,但自從台灣HONDA換了日本業務出身的老闆後,算是很給力的促銷(之前CRV前代出清時也有去看車,那時折價10~12萬,還好當時忍住了),我也趁這波促銷終於下手囉,目前新車開心使用中,真的很好開,也祝福各位能找到適合的車。
廢話不多說,七月最後一天菜單如下:
SCRV 2.4 VTIS 原價97.9

加原廠空力套件後現金折價11萬

**業代贈送
1.一些小東西:鑰匙皮套*1 HONDA馬克杯*1 HONDA鋼珠筆*2
2.副廠遮網
3.副廠拖盤
4.海馬腳踏墊
5.加大廣角後視鏡
6.3M 8803MT(車身+天窗)

**自費
1.前檔 VCOOL J60 NT5500
2.保險 強制+丙式限定駕駛人+竊盜免折舊+第三500萬/1000萬/50萬
(人保高一點 車子50萬就夠了) NT17,700
3.領牌 NT9230

以上總共花費90.143萬

我的業代還算不錯(我最後一天其實也不太想買,反正老車可以開,不過業代很有誠意,最後我還是被他誠意感動下單囉,價錢我是沒殺啦),我看車前後碰過4個業代,這個算最老實也誠懇的,服務也週到,今天去拿我換裝空力套件後拆下的前後保時(寄放了半個月,真不好意思),看他還跟客人在談單子,也祝福他生意興隆。

八月菜單在其他版看到也是殺很大,詳情請自己跟業務去談囉,我的這個單我知道業代有賺錢,我也買的開心,算是雙贏啦~

題外話 顏色選了很久 在白色跟深邃銅之間猶豫不決,最後選擇了深邃銅,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兩個都是好顏色,但我喜歡銀粉漆,還有深邃銅多變的顏色,越看越滿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