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外觀好評 長江 THL - W8 比較 舊 海派 X710D " 外觀 " 簡易開箱
Aug 18th 2013, 15:53

第一次PO開箱文,沒有寫得很好請多包涵 

不知不覺也用ˇ"海派X710D"快一年了 ! (MTK6577)
其實我購買手機主旨是拍照功能與CPU處理速度,我也沒在玩什麼遊戲
對於刷機也沒有很多的經驗,有也只是試試而已無目的 (第一次刷機是使用"盛威平板電腦")

主要除了性價比重要對我來講買手機外觀也很重要
老實說一開始朋友們都說長江手機不太好(好像是因為剛開始都是做山寨!!)
不過近年來換MTK晶片之後評價真的越來越高,服務也越來越好,越來越多店家有在維修
趁著暑假趕快換支手機,平常上課手機耗損率很高也沒什麼時間去看網拍手機 
上課手機械來借去 ..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有些人對於不是自兒的手機,會對此加害

換這隻手機之後就不怎麼打算借人了 ..其實用一年海派,都不是自己在摔
大部份都是朋友部小心摔到的 
實在有時很不忍心看別人摔我心愛手機,借人要慎重考慮(看見別人摔自己手機都心痛了)
而對於上一隻海派,老實說感絕不怎麼OK....應該說是很多配件都買不到 
而且陸續有出現一些斷網問題 WIFI 用一用怎麼變黑色收不到訊號...
看影片還會重複自動開機個數次 .. 地鐵跑酷一開始還可以加音樂去跑 ..
現在連只開地鐵跑酷都跑不動了

這問題讓我對6577印象很深,也可能是摔去
不過不管什麼,我還是很喜歡MTK不是只因為他台灣晶片,是因為他真的性價比很高
不是賣牌子的落漆機 這就不解釋了 ..

從露天拍賣標下來的" 長江 THL - W8 "拿回來我就開始跟海派X710D(舊)做比較摟

THL長江智能手機 你終於出現了 盒子外觀

按這裡檢視圖片

1.5GHZ四核心標示長江公司貨 1GRAM+16GROM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長江大海派 盒子PK評比中 話說海派真小氣(誤)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打開摟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所有配件

按這裡檢視圖片

WOW竟然有保固維修卡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老"海派X710D"也露面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見面就是這樣打招呼的!? (其實我在比較手機寬度)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張很明顯海派比較寬了吧 .. ( 標示 5.3吋 )

按這裡檢視圖片

都是凸眼設象頭
不過我個人到不是很喜歡凸眼 .. 都會磨到鏡頭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來是厚度比較 雖然比較海派厚..但真的厚的漂亮 !!!

按這裡檢視圖片

來看他們的背後
(其實這是海派皮套 .. 不是原廠背蓋呦 !!)
原廠背蓋真的很美..質感沒有很好,但是!!手感卻不錯
皮套是比較防刮的,背部完全沒傷害 
(原廠不知道哪裡去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X710D還有一個缺點,他的耳機孔不是一般耳機可以用的!!
像我帶耳罩都要壓著,不然會鬆開 
不過改原廠耳機就沒這個問題 
W8還是只有"美"一個字可以形容

按這裡檢視圖片

W8厚厚可愛,音孔跟USB孔都清晰可見

按這裡檢視圖片

來讓我看看,你的手機系統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大字樣THL真美,希望他不會掉漆,白色亮亮的殼也不會被搞得黃黃髒髒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打開他了,電池輕又小顆

按這裡檢視圖片

裸體比一比
海派標示雙核X710D,但我怎麼覺得長江標示比較多,我的錯覺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海派的放音小,所以我把音響防塵貼紙撕下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長江表示我是"THL-W8"

按這裡檢視圖片

X710D讓我想買他的地方還有這個,就是這裡最保值
最特殊,我也是因為他這裡的紅透殼買它,真的很特殊 
不過可惜是他沒出透明外殼 
這樣別的手機主人如何欣賞我透明殼裡的CPU呢 ?
這隻X710D拿來研究機體真是適合

按這裡檢視圖片

音孔位子,反光真美 
(聲音比海派小聲,不過好像沒有東西可以撕)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L電池真是小得有力,海派大一倍 

按這裡檢視圖片

終於看見皮套了,就是外皮質感不好 (比海派差)
其他配件都超棒
長江觸控筆我還是第一次拿

按這裡檢視圖片

關燈燈 拍攝

按這裡檢視圖片

跟姊姊拍張照拔
還是W8最亮眼,X710D如果換那顆方方的返回鈕應該更漂亮
還有我覺得海派系列的烤漆都有帶加強,最棒的地方是"電話聽孔和螢幕耐摔"
電話聽孔雖然會熱,但是談話清晰不會含糊。
螢幕也不易裂,也不易刮傷 (別輕易嘗試)
甚至我常去海邊玩,小潑水都是不什麼大問題  (別輕易嘗試)
摔了也不會有破音功能,防摔這部份真的是做到極致 
而長江我就不敢說了,因為原本沒智慧型手機都是用長江TV
後來因為從口袋掉出來摔一次,我就快瘋了 
他給我直接沒聲音 
拿去送修,也說找不到問題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很不起眼的W8音孔,但是圓圓屁屁有字我喜歡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個開指針就很順,搖晃也不會累個 
海派就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大概資訊 
不過賣家所說得MTK6589T我好像被拐了
雖然是16G1.5H沒錯,不過想想當初海派也是這樣被買得 
一開始海派說刷機速度會比原廠快很多CPU速度也差很多
我不疑有他就買了,買回來才發現 ..
其實刷機以後不能連接電腦了,連回原廠設定都是一個問題 
日子一久CPU不能回原廠設定所以傷害很大現在CPU最高卡在800上不去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姐你怎麼了?肚子餓了嗎?怎在吃安卓肉人 (誤)
看得出來4.2.1系統比較高階,系統娃有兩種反應 

按這裡檢視圖片

W8比較X710D,真的螢幕美很多 (夏普液晶1280x720)

按這裡檢視圖片

LG + 海派 + 長江 螢幕大評比
不過,這張圖我有個結論”LG低階手機"畫素真的做得很高
對這點比較一些低階手機,LG畫質就打倒很多標示所謂高清手機

按這裡檢視圖片

美麗的斜拍,哥姊弟拍拍

按這裡檢視圖片

YU效果也很好 長江整個發會到極致,這點長江TV也是
但X710D就沒這好了
只能說,還過得去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哥姐弟一起評比,嗯...
X710D姊姊你好像糊糊的呦 ...
不過也因為畫素關係,海派跑YU時真的超級順暢
完全無阻餒 這點也超級給力 !!!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實選了這麼久的手機"
真得都是有好處的,我個人覺得多挑一些對自己的需求會更接近一些
W8拍照效能也不錯,只不過現在晚上 
實在拍不了什麼好得照片..
只能下次再上傳摟

初次PO開箱文,謝謝觀看 
真得很喜歡MTK手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