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Sogo復興館GA
Aug 19th 2013, 01:06, by sunnycat

作者sunnycat ( )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Sogo復興館GA

時間Mon Aug 19 01:06:20 2013

從去年冬天開始用CHANEL的CC霜,剛用的時候覺得好棒!膚況感覺好好(又方便~) 但到了夏天我這內油外乾的膚質似乎不適用CC霜了 早上上妝後不到中午就浮粉+出油 同事推薦GA的底妝,其實常出差可以到免稅店買,但又怕不適用所以一直想到GA靠櫃! 無奈的是GA櫃點似乎不多...至少家鄉市區三大百貨都沒有T_T 週末剛好有機會到台北,選了最方便的SOGO復興站! 假日的SOGO人超級多,但不知為何B2的化妝品區有些冷清? 走到GA也沒有人,櫃姊上前詢問很直接的跟她說想看底妝系列,主要是想看粉底液 和櫃姊報告膚質和平常上妝的狀況,挑了V型幫我上在手上, 很明顯的遮住了泛紅看起來皮膚變好了!心裡大喜 但是底妝不試在臉上怎麼知道?就問了櫃姊可不可以試在臉上? 櫃姊有點冷冷的說,可以啊,你先看看這色號可不可以 我不是很專業,反問櫃姊手跟臉不知道會不會有色差, 櫃姊說看起來應該OK,那上在臉上看看。 櫃姊先幫我上了半張臉,試妝的過程是 基本化妝水?稍微清潔(我沒上妝)->妝前乳->T字上隱形美肌妝前乳(我說我容易出油) ->V型粉底液->雪紡粉底->飄染腮紅10號 最後又加了補妝用的貼膚裸妝清粉底 過程中我提出了不少問題,櫃姊都算滿有耐心的回答,也拿出相對應的產品 在完成半臉後,感覺妝感很自然還微微的有透亮感 櫃姊還讓我拿著鏡子到櫃外看看一般光線的狀況。 我覺得色號真的選的真的很剛好,跟我左半邊臉幾乎沒有色差,但看起來就是膚質好很多 回到位置上,我再細問了這些產品的問題,問完後櫃姊就沒有講話了,突然冷了起來~ 有點尷尬,我開玩笑的問她,那你要幫我上另外半邊了嗎? 沒想到櫃姊居然說"你先選好你要帶的再說" 囧囧囧囧囧...如果不選你是不是就不理我了T_T.... 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Q~Q 有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實說今天已經做好了要買的打算!但其實也是有想過先試完逛一下確定合適再下手 但是我還是認真的挑了起來,先選了原本就預計要買的粉底液 櫃姊還是有點冷冷的說,你不帶XXX嗎?我是覺得你的狀況應該這個應該也要帶 腦波很弱@~@ 就說好了,這時櫃姊才開始幫我把另外半邊上完... 一邊上一邊開心的繼續推薦其他我剛剛沒說要帶的產品... 最後買完還入了會(可見買了多少....)(櫃姊說他們家對會員超好!) 但...沒有試用品,之前看別人分享都有的/_\...是現在都不發了嗎? 從買完離開到回家經過了快五個小時,中間還大冒汗一直好熱 但回到家都沒有脫妝或我最常出現的浮粉的狀況,一整個很開心! 其實買完真的很不安,畢竟超出原本計劃,花了不少錢,很擔心效果不如預期, 幸好看來櫃姊推薦的都是真的適合我的產品,荷包哭哭也是值得的。 只是這次靠櫃經驗有小小的嚇到+失望,我想一次就夠了。 也是難得到台北才有機會靠櫃,看來以後只能靠免稅店了...。 對了,買完GA後順便去Albion買化妝棉!不得不推兩個櫃姊態度都好好, 一開始櫃裡只有一個人在忙著幫客人結帳,一直轉過來說不好意思請我先坐著等她 另一個櫃姊回來時也總是笑容滿面,也不會硬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笑笑的拿了化妝棉給我!親切的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離開時心情恢復成大好: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1.63

HIV:平日願意這樣花的人不多呢...是有試用的拉 61.228.121.58 08/19 01:13

HIV:只是數量不是很多可能剛好他們給完了這都要 61.228.121.58 08/19 01:13

HIV:碰運氣的...不過掉進GA的深淵應該很難再出來了 61.228.121.58 08/19 01:14

HIV:哈哈 61.228.121.58 08/19 01:15

kawaii227:我被ga櫃哥冰過後,轉到肌鑰哩..(死) 123.204.69.249 08/19 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