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如果另一半的職業是導遊
Aug 19th 2013, 00:15, by ARCHERDEVIL

作者ARCHERDEVIL (開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果另一半的職業是導遊

時間Mon Aug 19 00:15:47 2013

換個角度想,你會發現一切豁然開朗XD 如果不是外國領隊,是個機師,你會想跟他結婚嗎? 一樣飛來飛去,一樣誘惑很多,一樣人面廣闊,但請你把薪水跳開來看。 純就飛來飛去這件事情來說,很多職業跟導遊也差不多。 機師可能差得有點遠 那好,換空姐或者空少好了? 如果是空姐空少,你願意嗎?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不限男女XD : : : 主要是想問 真的可以和領隊或導遊這樣的職業定下來嗎? : (抱歉無意冒犯這項職業) : : 我本身的工作收入、環境算固定 生活單純 : : 我男友是個國外領隊 國內導遊 是個空中飛人 人面廣闊 : : 一年前認識了他 交往很開心 常常吃到各國美食XD 他休假也會陪著他 : : 最近他提出了想結婚的念頭 暗示明示的 但我看他身邊的例子幾乎夫妻倆都是領隊 : : 這樣生活作息好像比較合? : : : 若叫他改行 不可否認 他很適合吃這行飯 超會講話 把房東太太哄的很開心 : : 且其實他只有大學肄業 好像也沒打算再念.. : : : : 可是一直飛一直飛 有時候彼此的不安感很濃 : : 更何況結婚如果還有小孩 我其實不希望我生孩子時他人在國外ˊˋ 假設是機師,可能真的沒辦法。 導遊請人代班搞不好比較容易? 預產期之前就可以暫停接團了,這應該不難 至於不小心提早出來這種意外事件,講真的都說是意外了,誰都有可能不在你身邊陪你生 比如說醫生,說不定你生的時候他剛好緊急有手術 比如說消防隊員,說不定你生的時候他剛好在處理人家的生死 比如說﹍﹍﹍,說不定你生的時候剛好﹍﹍﹍之類的 某種程度上來說,導遊其實滿自由的。 我倒覺得如果有心,要陪你生,導遊跟業務大概是最不容易開天窗的行業 : : : 再來收入問題 有時會飆到三萬 有時只有七千 對我媽而言 不穩定根本不及格 自由的代價。 通常導遊有淡旺季收入問題 但這時候讓我們回到進修這個點上 說真的一個好得導遊不一定要大學畢業 但國外導遊要做得好,某些能力要夠 比如說應該語文能力多少要有,還有當地的特點文化歷史 這些都可以進修,然後開拓第二條專長線路 兩條三條主要線路應該可以或多或少的蓋掉淡旺季問題 打出名號之後接私活(這裡開始會有行規,所以自己斟酌) 錢賺到手之後可以開始想辦法賺外快 我是有認識導遊專跑歐洲,然後會幫固定一群人扛東西回台灣賣,也是外快來源 賺錢方法有很多,只是你要或者不要而已 或者說有沒有被逼到... : : : 可是(又可是>"<) : : 一年多來 磨合再磨合 從他以前會跟空姐要電話 到現在出國晚上都會開網路電話到睡著 : : : 我選擇相信他 : : : 但對未來感的不安 有時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 : : 有沒有類似經驗的版友可以分享呢?? 特別是共組家庭...謝謝^^ : 你願意相信他就可以了。不安是一定會有的 就算他一直待在台灣,很上進的去把大學唸完,考了公職或者進了知名私人企業 難道你就不會不安? 我相信這時候你不安的點會從A變成B 比如說辦公室同事跟他太接近之類的八點檔鄉土劇情...。 很久以前我前女友跑到美國唸書 我在台灣服役 她不安我也很不安 結果後來我跑到美國唸書 也沒有變得比較心安阿XDDD 後來我在美國有個女朋友 我家跟她家開車只要十分鐘 學校念同一間,我還是個資工宅 每天被學校折磨著寫程式debug 女朋友有比較安心嗎?還是沒有阿... 重點是我不知道究竟為什麼不安心,我除了被專題作業之類的東西綁住當地縛靈以外 是要對誰出軌啦?(翻桌) 至於,如果你的不安是對於未來... 那跟空姐就沒什麼關係了 那是跟他的人生規劃與企圖心有關係 而人生規劃這種東西是可以商量的,企圖心也可以幫他建立 如果他野心很小,你可以幫他找個目標 如果他沒有人生規劃,你可以幫他規劃 你愛他這都不是問題。 除非你幫他規劃他也不聽、你幫他找的目標他也不看 並且擺明本身就是個爛泥糊不上牆的二貨 那就是個問題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11.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