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關於中古車
Sep 22nd 2013, 13:36, by anita0726

作者anita0726 (千層派)

看板car

標題[分享] 關於中古車

時間Sun Sep 22 13:36:24 2013

看到有些人買到不好好的二手車 據我自己的經驗是除非是年份很長 不然3-5年的二手車 千千萬萬不要去沒有掛sum 順心 hot等等有牌的 網路名聲外一定要有牌然後看評價與交易狀況 其實我本來就鎖定新車或1-2年 里程數少的二手車 像福利汽車我去看過真的很誇張(台南)的新,一台big tidda才跑6公里 一台2013 camry 2.0才6000公里 當然車價很高 但真的不二價 還可以讓你驗完車再 全額付清,賣車有夠外 我當天下午才看一下big tidda馬上就被買走了 camry我想說 考慮一下吃晚飯時 就接到電話賣掉了,而且對方有網路資訊很透明 (但請注意 只要二手車都一定有風險喔)讓我惋惜許久 也才讓我後來買新的altis (剛好業代又打來很積極跑到我家趁虛而入 呵呵) 但是福利汽車賣的確實又比一般車商認證(如豐田 福特)要便宜 但我喜歡他就是不二價 小秘密:老闆說它們一樣會收不好的車 但是絕不會自己賣 都再轉給更下層的 結論是 買車選有認證的 要新一點的 多花點錢 千萬不要隨便沒做功課便走進一家 那你就難逃被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2.134

Lunatix:喔。 09/22 13:39

chuangtx:給推 老闆你好聰明居然這樣重傷福利汽車 09/22 1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