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想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接受度
Sep 22nd 2013, 12:4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想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接受度

時間Sun Sep 22 12:47:03 2013

自從和前男友分手,我一直很自責,然後也一直不能原諒自己 也覺得全世界不會有人願意原諒我,然後也不敢跟身邊的任何人講起此事 我一直覺得很折磨,覺得不會有人原諒我,卻又想有人會原諒我 我已經不是一個全新的自己,因為那時候的我很笨,他要什麼我就乖乖的給 一開始雖然我不想要,我說我覺得這種是結婚後在做比較好 我每次都會把我交往的對象,真心的當成未來會結婚的對象 然後他就跟我說,反正我們都會結婚,又沒關係, 又會跟說不過就是跟喜歡的一起做的運動罷了 總之,我就被說服了 每次都很痛,他也曾答應我,不做了,等結婚之後再做 但通常沒過幾天,又要 我一直忍,個性上也是 後來分手是因為他騙我跟其他的女生出去 然後我真的受不了了,雖然剛開始想到之前的諾言,很對不起他 但在分手後,他一句挽留也沒說 總之 我想請問各位男生,有多少男生可以接受這樣的女生呢? 有多少男生還願意跟這樣的女生在一起,甚至結婚? 其實,我已經做好一個人過完一生的準備了 因為我覺得我都不原諒自己了,還有誰會原諒我呢? 而且我也覺得我沒有那個資格再愛別人,或再被別人愛了 畢竟,我已經不是全新的我了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3.81

losel:你只要把去o2發篇附照片的徵友文 我想你的自信就會回來了 09/22 12:48

kivivi:我覺得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會在意這些的,你要多愛自己一點 09/22 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