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NIVEA妮維雅&JILL STUART莓莘果露修護凍
Sep 16th 2013, 02:07, by jone0903

作者jone0903 (yuk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NIVEA妮維雅&JILL STUART莓莘果露修護凍

時間Mon Sep 16 02:06:58 2013

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40763455 -- 以下是文字心得 -- 雖然我不是個護唇控但有個壞習慣就是愛抿嘴唇,然後次數一多嘴巴只會越抿越乾 對護唇產品沒有太大的要求基本上香味好聞、抹起來保濕這樣就夠了 妮維雅的護唇膏我個人用了很多條,這次來寫一下橄欖檸檬口味 白天上班我偏愛用棒狀的護唇膏比較方便,因為手隨時要拿東拿西的 如果用膏狀需要用脂腹取用我怕髒,另外也省去指頭沾來沾去的麻煩 要補的時後隨時從口袋拿出來抹一下就OK 一開始用橄欖檸檸口味我覺得味道有點不搭,聞起來像是草本的香味 帶一點檸檬的香氣,可是聞久了也就習慣了 滋潤度沒有像之前用的牛奶蜂蜜那麼潤,但比洋甘菊金盞花好很多 洋甘菊金盞花的滋潤效果是最低的,塗起來很乾爽如果後續要上唇膏的話 我不建議用洋甘菊金盞花就是了,這支橄欖檸檬滋潤介於兩者中間 就算喝水也不會很快就掉了,我個人比較偏愛牛奶蜂蜜的味道 另一款護唇凍是今年在高絲特賣會上買到的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美唇修護凍」 在還沒買這罐之前我晚上是都不塗護唇產品的,後來漸漸習慣在晚上也塗 這罐的莓果香不會太甜顏色是透明的,隔天起來嘴巴就變得不那麼的乾 滋潤度非常的優,不過早上起來嘴唇角邊會留下白白的膜 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會有白白的膜,因為一開始塗的時後是不會的!? 偶爾心血來潮還會用這罐加強護唇一下。使用方式就是塗完護唇凍之後 蓋上保鮮膜然後敷上熱毛市大概五分鐘。有加強就是不一樣,嘴唇變得很飽滿、彈潤 其實也不定要用這罐,用其它的護唇產品也都有這樣的效果 只是用這罐的香味讓我很喜歡啦!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