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徵有投稿過或有經驗的人幫忙
Sep 15th 2013, 16:34

我很喜歡寫小說,有想過要投稿但是沒有投稿過也不知道限制有哪些還有要注意哪些事項。

我之前是有上網去查一下一些出版社的徵稿訊息,有很多都是限制六萬字到八萬有的甚至限制到十萬。
老實說這些限制好幾萬字以上的是否等同於一本實體書的量呢?
因為我自己算過一張了不起一萬多個字,所以要'長篇的一整本實體書的量才有可能達到標準。

所以我目前有一本以達到八萬兩千多個字左右,個人是比較偏向玄幻輕小說類型。
但是老實說我個人最自己的文筆並沒有太大的自信,不知道是否會因為文筆不好或敘述不夠完整之類的而退稿呢?

本來小弟我有固定幾個網友在幫我看稿審稿並把錯誤和一些句子看過修改過給我,但最近那兩個人都挺忙得,所以我目前沒有人可以幫我看稿。
好啦!我是有點懶惰啦!但是說真的旁觀者清,所以自己寫的在自己看會怕自己沒有覺得不妥或文筆不夠通順,再加上小弟對敘述這方面並不是這麼在行,所以希望有人能夠幫我看看或者推薦幾個有在徵輕小說的出版社給小弟,謝謝囉^^
有興趣幫我看一下小說的可以傳訊給我告訴我你的電郵我再寄給你,真的很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