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請教關於離職的事情 與 薪資
Sep 15th 2013, 05:00

我在這間公司已經五個月多 不過跟我同期進去的現在都還是派遣所管

我爬了文 說 勞基法 三個月未滿一年 需要十天前提出離職

不果我並不屬於這家公司 還是另一家派遣公司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就是這個!!!

【是另一家派遣公司】所以你的離職預告是以這家任職年資為準
 
也就是第2家派遣公司年資,未滿3個月不必提前10天預告,但是你最好提前個

幾天預告要派公司+派遣公司,比較妥當。
 

我想問的是 如果我在當月已經做了20天的天數

但是我提出離職的時間 只有在3 ~ 5天內要離職 而我已經做了五個多月

不滿勞基法說的十天之前提出離職 那他有權不給我那20天的薪資嗎

如果他不給我 他有犯法嗎?

以你的最後工作天數為準,假設最後上班日是20號,薪資就是算到20號

有不給薪狀況,請工作地勞工局協助你向派遣公司要。 

  • 2013-09-15 13:02:25 補充

    重點只在勞基法說做超過三個月要10天前說離職 如果沒有

    我做的那二十天 有薪資吧? 他不給我 是否可以追討

    20天的薪資也挺多的 一天都辛苦12小 不想白白浪費

    所以先問清楚 再離職 如果拿不到 我就虧大了...

  • 2013-09-15 13:04:50 補充

    應該說 再提出離職 因為我是還沒提

    不過我可能做不到25號領薪水 隨時有可能要走

  • 2013-09-15 13:13:04 補充

    我說錯了 是5號領薪水 但是我可能25之前就要離職了

    不管我什麼時候離職 反正就是我上面重點想問的問題 謝謝

    先確定你的年資是否有中秋禮卷或按到職年資依比例給予的禮金或獎金?

    有的話,錢入袋再提出,沒有的話,就依你的計畫提出

    重點:先找工作、再提職,一般領的中秋禮金,就會等年終獎金,不太會

    離職,所以職缺減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