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瘋狂前女友
Sep 15th 2013, 13:09, by spitze

作者spitze (小姐請你給我愛)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瘋狂前女友

時間Sun Sep 15 13:09:40 2013

最近和男朋友暫時分開,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喪心病狂的前女友,一個非常恐怖的女人。 他們當初因為女方劈腿被抓到三次以上而分手,交往三年以上,故我男友用情很深,即使分手也不會說他壞話,然後保持朋友關係的聯繫。 後來我們在一起,時間是他們確切分手一年左右,我男友始終不敢向前女友透露有我的存在,在一起三個月,在我的半強迫之下,他前女友終於知道,我的惡夢也開始了。 前女友加我FB和我說話,「妳愛他嗎?」「妳和像簿裡的某人是什麼關係?」莫名奇妙的問題我還是保持禮貌的態度一一回答,後來她說,他們在一起很久關係已像家人,所以還是會保有聯絡,但依然祝福我們,要我們加油:) 至此我覺得一切還好,會讓我男友這麼喜歡的女生果然人很好。 接著我男友說要和前任和大學同學聚會,我想說他們很久沒見了便欣然同意。聚會結束前女友便在fb發文了「6年了感謝你依然寵我,包容我的一切,說我永遠是心底的最重要※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71.205

Bifrons: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妳為什麼要拆散他們???? 09/15 13:13

BeaNMiLK711:我怎麼覺得妳男友才有問題 09/15 13:15

forbearance:簡直是完美的一對 讓他們自己去胡搞吧 你離開是對的 09/15 13:15

call406888:瘋狂的是你男友 09/15 13:17

cvsugar:可以....排版嗎....全擠在一起好難受喔>"< 09/15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