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縮小蘑菇的小問題
Sep 14th 2013, 23:33, by X731129X ( 無神性的流失 )

引言回覆 fb24617979 的話:

引言回覆 game12qwaszx 的話:

引言回覆 fb24617979 的話:

用魚網1隻一隻餵3顆...

我是用連點在餵蘑菇說...
就瞬間好幾百顆丟下去
反正魚友那邊可以索取
3天在餵一次就好

現在有蘑菇可以拿當然隨便丟,忘了沒有蘑菇可以吃的日子了嗎~~
沒蘑菇就用買的呀...
反正現在有繁星魚
其實我雖然6X等還蠻低,每天配合個繁星魚,本愚民一天貝幣收入約10萬不到20萬吧
如果真的要亂丟香菇還得買花不起,光是要皇冠換一隻象鼻就數十萬,現在還沒換滿,賺錢非常慢
單然我的方法不會是最好的,除非是很有心玩可以一天很多錢,至少我是懶人玩法,恨不得全部象鼻魚就好

提摩香菇什麼得不重要,我想重點只是想改善使用道具的一些部分
像是我就很希望我可以一次使用5個激素(-30分鐘那個),不然配何繁星一堆魚裡面我想要網住一隻,好不容易找到了,59分鐘的就要丟5~7次激素,這整個很麻煩
妳說激素便宜隨便丟滿嗎,也是可,但會搞的生產週期小亂了
直接丟2000激素嗎,也是可,後來閒麻煩乾脆2000搞定超快,但這樣普通激素就沒用了,而且我想要賺錢、省錢,這樣丟錢是用噴的

所以說想省香菇的、會配何繁星魚賺錢的,目的都在魚省錢,才會有這樣的建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