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Sep 15th 2013, 01:52, by lovemendy

作者lovemendy (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時間Sun Sep 15 01:52:01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其實大家不用那麽激動,是我表達不夠好,讓大家誤會了。 : : 我在意的是〔她從來沒有想過成家不可能跟未婚一樣。〕 : : 如果她有表現出一點點的願意改變,我也不忍心她放棄那麼多啊。 : : 網路果然無法好好把話說清楚。 : : 而且她先入為主覺得我家規矩多,不能忍受也太過了吧? : : 大家真的不會生氣嗎?把你家想得很可怕? 你家規矩的確很多啊, 難不成你覺得自己家裡要求的那些別人家也都是? 這也未免太自我中心了。 : 前幾年她姊姊生小孩後身體很差,除了餵奶都是她全程照顧, : : 因為她姊不放心,她也不放心,我看她全程帶很好啊。 : : 如果討厭小孩怎麽可能能帶八個月啊? : : 別人的小孩都可以了,自己的小孩應該更喜歡吧… 我每天工作工作得想死, 難道我工作了八個月就代表我熱愛我的工作嗎? : 自己的小孩一定更不放心外人帶啊,那什麼標準… 那你又什麼標準? : 我也不是想搔擾她啦,只是有話想找她說明白, : : 大家真的不用那麽激動= =” : :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我也只是希望是她跟我一起面對, : : 而且不想生小孩我真的不太能理解,不生又何必結婚? 結婚不等於生小孩,你完全把這二者劃上等號。 : 我以為她只是愛自由,但我沒想到完全不願意被婚姻綁住。 : : 這十年我們也真的很快樂,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是真的捨不得。 : : 但她看來真的放棄了。 : : 當初打那篇文章是我很憤怒,現在冷靜了。 : : 大家不用太激動啦,我表達不好。 : : 我是真的滿氣她不理我卻來這裡抱怨。 她那篇文章其實不算抱怨, 就是一種無可奈何的選擇。 而且她就算真的理你,說實在的,你的腦子也很難轉開來, 你完全無法理解她不想要孩子的原因, 即使她一再跟你確認,你卻從來沒有認真思考她的心情, 只會一直想賭事情會按照你心中的那個樣子走, 跟你說什麼有用嗎? 那篇文章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再接下去沒有結果的, 也許就是因為相處太久了,所以太清楚了你不可能變通, 所以也就沒有了解釋的空間。 (搞不好這麼多年來也解釋很多次了) : 我也不會找外配,我覺得結婚需要感情基礎,反正我會不煩她了。 : : 一直回應真的滿幼稚的,我之後不回這些文章了。 : : 謝謝大家。 我覺得回應不是一件幼稚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原因,並且努力去獲得你想要的答案, 那麼你也許在感情上表現不好,但精神仍是值得嘉獎的。 然而我覺得可惜的是, 你仍是把你前女友的所有做法解釋成你所願意認同的那個樣子, 我是覺得這會影響你對他人的認知, 就像假設你喜歡吃餅乾, 就會把其他人的動作一律解讀為喜歡吃餅乾, 你無法理解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人不喜歡餅乾, 然後只會覺得不喜歡餅乾的人只是在逃避吃餅乾這件事情, 或者認為不吃餅乾這件事情是錯的, 其實,你真的要學會去理解,有人就是真的不喜歡吃餅乾, 就只是這樣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167

Fireya:我覺得他會回是因為這裡是他唯一能和女主角"聯絡"的地方= = 09/15 0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