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Get coupons for your local stores

The Entertainment Coupon Book is a valuable companion on your daily adventures. Flip through anytime for great ideas... and big savings.
From our sponsors
HTC NEW ONE購買相關問題(新一)
Sep 14th 2013, 17:20

1.在拿到這支手機的時候要怎麼樣檢查他的真偽(真貨、假貨)?
(或該說,要檢查哪些地方才知道他是不是正版或盜版的?)

基本市面上現在有分陸製跟台製..陸製是雙卡可拆後背
台製沒辦法拆但是台製比較薄
至於真假除了找合格的店家買原廠有負一份產品有限保固說明
另外你接到電腦上因該是顯是 HTC One 801e
根據我拿過高仿N2的機子裡面顯事就跟原廠不一樣

2.在拿到這支手機的時候要怎麼樣檢查他有沒有瑕疵
(或該說在拿到手機後,哪些地方一定要先檢查的)?
(例如間隙過大、相機爆紫光、螢幕歪斜等(聽說的))

縫隙過大其實還好啦畢竟我自己認為那根本連紙都很難插入的縫
之前的爭議是因為htc說是一體成型才有爭議

爆紫光其實有的是雜訊像我有再完單眼你如果把警頭遮住
過幾秒放開一定爆紫光位感光元件再重複抓光源
其實老實說不太影響拍攝...依我手上這台來說啦

銀幕歪斜那部份htc有說確定事組裝有問題
那部分有提供更換但只有第一批才有
後續幾乎沒這情況了

而且有問題可以請原廠再拿回測試

3.這款手機有三種版本,16G、32G、64G,
其中的32G好像有比較多人購買與討論,這是為何?
是因為顏色比較多嗎?還是因為比較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我是買32G的基本上智慧手機原本就有自己的程式
吃的空間都接近10G左右三星某機子高到12-14G
如果以三星來講你買16G光他的程式就占了14G左右
剩下根本就剩下1.多G不夠你在下再其它程式聽音樂拍照
所以32G是主流沒有價格也親民HTC程式大約是接近10G左右

4.另外,16G、32G、64G這三個版本,只差在容量、價格而已嗎?
(不會因為容量大速度就比較快,或者重量比較重嗎(影響外觀?)?

是只有容量跟價格其它真的沒差

5.這款手機的哪種顏色比較不容易弄髒?用久了是否會褪色?(最多好像有4種)

我是台灣第一批我買銀色的...........
先不管顏色...基本上鋁鎂合金就滿容易髒的
所以我也拿去包膜.......加保護套
至於退色我到還沒遇到

參考資料: 自己..台灣新1第一批到手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