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Sep 14th 2013, 23:53, by six522

作者six522 (小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時間Sat Sep 14 23:53:00 2013

第一篇文 就獻給你了 ------------------------------------------------------------------------------ 看完這整篇洋洋灑灑的文章 我實在是...................................... 非常想叫你去吃大O(請腦補XDDDDDDDD) 你所提出的任何要求,都是他X的屁話 我媽說女朋友當老師比較好 那你前女友是不是可以說 我覺得男朋友是小馬兒比較好(蘭陵王中毒太深) 為了喜歡的人放棄皇位都行(阿~~~小馬兒阿!!) 還說家族要求女生不能有工作? 哪國規定?法律沒規定好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你老婆不是菲傭 然後我發現一個關鍵詞 "婚後" 所有問題都要等婚後才能爭取 我想你也不會爭取 人都娶到了可能小孩都生了 爭取個屁? 到時候你一定又說家族叫你三餐吃大O,所以你必須吃 不合乎邏輯麻~~~~~~~~~~ 還不能常常回娘家???????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你一點都不想照顧你老婆的父母 說什麼會被誤會過不好 你前女友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回去探望甚至去住個幾天 http://ppt.cc/0FhT 我告訴你我老爸可以為了我老媽 照顧80多歲的外婆而且是每天 你行嗎? 我老爸為了我媽 把我外婆接到我家住一住就是10幾年 連我們買新房子直接就是有一個孝親房給我外婆 只因為我爸知道我媽很愛我外婆 而且我爸也是把我外婆當作是親生媽媽一樣照顧 你行嗎? 結婚的兩人是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而不是什麼你媽你家族,因為你覺得那些都是理所當然 所以你振振有詞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懂不懂阿???? 整篇文章最自私的就是你了 前女友跑的好!!!!!!!!!!! -- 推 squidsoup:你們的生魚片這麼生要怎麼吃啊 12/23 23:23 推 blueseaman:你們的臭豆腐這麼臭要怎麼吃啊 12/24 00:09 推 GTmaster:你們酸菜白肉鍋這麼酸要怎麼吃啊 12/24 00:24 推 tinuviel1424:你們的麻辣燙這麼燙要我怎麼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8.145 ※ 編輯: six522 來自: 114.47.238.145 (09/14 23:55)

ych1022:吃大麥克 09/15 0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