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酒店的薪水真的有這麼高嗎?酒店小姐的收入真的有那麼優渥嗎?
Sep 7th 2013, 21:37

上網收詢-酒店小巴

服務項目酒店-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飯局小姐-舒壓按摩-影陪小姐-傳播小姐

我想還沒有入行的酒店求職妹妹一定會覺得收入很高,但是我想已經在這行一段時間的酒店小姐一定會覺得真的不如從前了!以前景氣的時候,客人的小費是1張1張的給,

而且都是千元大鈔,現在說真的要拿到客人的小費真的是很難了!

不過純粹跳節數的話的收入還是比外面一般工作高,原因是這個行業需要熬夜、

接觸到酒精、甚至會有些犧牲像是被客人吃吃豆腐

我常說通常酒店小姐放在合適自己的酒店的話,一天賺4千~6千是正常的,低於這個數字的,

就要去思考是店家生意的問題,還是酒店小姐自己條件的問題了,當然如果酒店小姐在禮服店2~3千/天就夠用

了,至少不用因為本身條件不夠需要去制服店的話,這樣也是可以!

就像我常說的這行不會有人去勉強酒店小姐做不願意做的事情,至少小巴.我不會!

所以酒店小姐一個星期賺2~3萬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這還只是坐檯的節數錢,

如果酒店小姐有接S的話,那薪水是更高的! 當然我不鼓勵也不反對啦,我會站在酒店求職妹妹的立場,

去分析妳有配或是沒配好處和壞處在那,讓妳可以好好的去思考!

總之一句話,小巴.我還是建議想入行的酒店求職妹妹,酒店小姐應有的態度和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

酒店小姐來到這個環境,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心態工作,

沒有企圖心,沒有目標,妳必定耗費更長的時間,才能脫離這個環境,

小巴.我跟其它酒店經紀不一樣,我不會希望入行的酒店小姐都做很久,

所以我在面試的時候都會希望酒店求職妹妹自己知道自己要賺多少錢才夠,

自己設定的時間是多久,這樣好方便我小巴.我幫妹妹規劃如何去

達到這樣子的目標! 當然事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有些酒店經紀會跟你說什麼都

不用犧牲就可以賺取高收入,我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吃過午餐的白痴,

這麼天真的事,我是說不出口的!

所以的工作內容和犧牲我一定會在面試的時候全部告知,讓酒店小姐有心理準備,

不用勉強,這行也勉強不來的……

酒店小姐在這行賺的是辛苦錢,雖然不用付出很多的勞力,但是心靈的付出是比

一般工作還要來的重,所以為什麼不用最短的時間去賺取最多的錢呢,

然後離開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