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臉大,短髮,自然捲,給些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意見
Sep 7th 2013, 20:47

我的臉算大想知道這樣適合哪些髮型??
我目前的頭髮短髮(長度至下巴再降一點),且因常常把頭髮撥到耳後,不知是否這個原因,頭髮不撥時也依舊呈現''ㄑ''字形向耳朵靠攏,這樣真的很奇怪!!
且我以前都不知道如何保養頭髮,梳頭時頭髮時常打結,非常痛!!問別人,別人回答是因為我頭髮太細,所以很容易打結 這樣,不知這是否為正確答案??
至於頭頂上也是東翹西翹,我想把它們剪掉可是又不太敢動刀,很苦惱
臉頰兩旁的頭髮就很悲慘,跟上面講的一樣,兩邊都呈ㄑ字形
而髮絲部分我一直很不想他們往內彎,也就是說跟著下巴臉型一樣服貼,不知道臉較大的人這樣髮型是否ok不ok ??
瀏海是一個人的門面,而我的劉海就很悲劇得介在中分及妹妹頭及旁分,總而言之就很醜!!

誰能給我個建議之類的嗎?適合我目前這樣髮型的建議?
還有可以的話也給我個保養頭髮的意見,怎樣才能不那麼一直打結

我目前是短髮,可以的話就剪個基礎,之後再慢慢留長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