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0 無法隱瞞的嘴硬的愛
Sep 8th 2013, 03:40, by flavorof

作者flavorof (Mehah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0 無法隱瞞的嘴硬的愛

時間Sun Sep 8 03:40:17 2013

為了主君,絕對是要來洗版起鬨一下的XD 在版上關於第十集很多矛盾點引起熱烈的討論,在這裡發表一下我的看法,我看了兩個 版本,覺得這集天使版翻的最好,在加上長年看韓劇下來,就算翻譯的不夠精準,自己 也可以大概明白他們在說什麼。 到目前為止,一集一集累積下來的故事中,很多感人有趣的小故事,並且也可以很明確 的感受到主君一步步的愛上太陽的軌跡,就編劇的作品來說,我真的很滿意這種方式, 並不會讓人覺得愛得很突兀,因為就在我一次次的發摟on檔時,也漸漸被太陽溫暖善良 的性格吸引,而站在太陽的角度上,也一步一步的被越來越感性的主君所吸引,尤其是 在每次太陽深陷困境中,總會出手相救,要不愛上這樣的男人(並且有錢又帥氣)實在很 難阿。 EP9、EP10讓我更喜歡這部戲了,因為主君跟太陽的愛情態度其實就是我們身邊常會碰到 對待愛情的反應,下面就台詞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這段愛情如此人性化的理解。 EP10一開始的前提下是主君已經知道自己愛上太陽的事實,對於自己可以這麼乾脆的承認 ,我覺得比其他韓劇總是曖昧的情況下要好很多,很明顯的主君是個聰明並了解自己的人 ,知道自己這些反應是愛上太陽,並不會死不承認找一堆理由來搪塞。並且很直覺的知道 太陽喜歡他,在現實生活中一個人對你有好感其實可以很容易發現,從飯店水鬼那集他觀 查一下就知道太陽誤會自己要告白,說主君是察言觀色王絕對無誤。 我認為他也知道自己不愛車喜珠了,那是一種傷痛,夾雜很多感覺的傷痛,並且無法靠時 間來緩解的傷痛,原因很簡單,因為車喜珠死了,如果人還活著,或許可以在一次次的見 面及爭吵中,釋出自己的傷痛,並且理解對方原諒對方,但是人死了,所有的傷痛就像被 保鮮膜團團包住,哽咽在喉,就算多年後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痛苦,但是我認為那只是當初 痛苦的感覺又回來了,並不是對車喜珠愛情的感覺又回來了。(默默想起自己的戀愛經驗) 然而扣除自己有傷痛的事實外,我想主君不想接受愛情的原因,就是害怕改變。之前時間 自己單身的太久了,不碰到感情的問題下,自己可以非常理性非常有條理的處理任何事, 一切思想也在自己掌控中,不會因為有喜歡的人出現就說出自己無法想像的話、作出無法 想像的舉動,然後事後又感到後悔般一樣的丟臉,每個人也都明白戀愛的人是會改變的, 變得不像自己,因為腦內啡讓自己亢奮及情緒化。我想這也是很多單身人喜歡讓自己保有 單身的原因,也有點傾向注重自己的面子及尊嚴般。這又讓我更覺得主君很人性化了,瞭 解自己王。因為感情無法算計了,所以開始用自己的理性來安排自己的感情,就此有了 Candy一法,不過想也知道這是自欺欺人阿哈哈。 但是說的那麼簡單作的那麼容易的話,那就不是愛情了。一方面理性的想著不想改變以外 ,一方面又想用未婚妻來試探太陽,滿足自己。所以EP10我看得很是心痛阿,在種種推拉 下,原本以為主君會想盡辦法虐太陽,但是曝露出來了卻是主君嚴重的不安(實在就是個戀 愛中人阿),整集幾乎是狂表白: 「看起來還不錯,就我痛苦了」 (OS:妳不在,想妳的日子很難熬阿) 「我又不是鬼,可是我為什會那樣呢」 (OS:為什麼看到妳總是一閃一閃的發光) 「我若進入妳的世界,成為妳唯一的人外,我就無法說出讓妳滾開了」 (OS:我會很愛妳,妳也不能輕易將我拋棄了) 「那妳是想讓我成為山羊,任妳擺佈操控嗎」 (OS:我承認了我就是那個愛上狼的羊,所以願意被妳吃掉) 「是因為妳,不得不快要死了,所以要砸掉,砸了」 (OS:快要死得不是姑姑,是我) 不得不說,這些反向告白實在很有主君的風格,比任何我愛妳的告白都讓人心跳加速>////※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4.5 ※ 編輯: flavorof 來自: 61.231.34.5 (09/08 03:48) ※ 編輯: flavorof 來自: 61.231.34.5 (09/08 04:00)
shoogogo:在貼吧看到不知真的假的11集劇透http://ppt.cc/Rejm 12樓 09/08 04:05

flavorof:不行不行 現在發誓絕對不看劇透哈哈 09/08 0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