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其實挺生火的Lunasol-絲絨淨化(上)
Sep 1st 2013, 14:52, by Tatehala

作者Tatehala (仲夏夜之夢)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其實挺生火的Lunasol-絲絨淨化(上)

時間Sun Sep 1 14:52:28 2013

照片多多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lolakate.pixnet.net/blog/post/51006629 ======以下為文字複製內容====== 說老實話,我已經很久一陣子都對Lunasol無感了, 回想開始迷上Lunasol眼影是從很久以前的月光淨化開始的, 那時候在A9給一位可愛的日本老師畫完之後就不可自拔了(10年前?), (到底是因為老師可愛還是因為Lunasol很讚呢?) 尤其在我迷上SUQQU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大概回不去了, 所以今年秋冬Lunasol釋出絲絨淨化的形象照及新聞稿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淡定,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平凡,有圖有證據: (本文圖片皆自Lunasol的官網擷取) 只出四盤,而且除了壓了像是布料皺摺的紋路之外,我實在沒火..... BUT!!!!我住的小城鎮竟然有日本老師要來幫客人化妝!!!! 而且我前年秋冬也有給這位(曾經)很像福山雅治的老師畫過!!! (還是很有型又斯文啦,但現在看起來真的太瘦太憔悴了) 是說.....這篇文章主要還是講絲絨淨化的眼影啦,快把話題拉回來! 因為老師化妝的那天我剛好有時間,所以就晃了過去, 到現場才發現是曾經給他畫過的老師-「萩原誠」Magodo Sensei(亂拚的),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被老師畫了之後就有一種好想全包的感覺? 我眼影並沒有四色全包啦~~但基於我是個綠眼人, 所以就很自然地掉進綠色的坑了..... 台灣稱這盤為「酷橄欖綠絲絨」(今年軍綠橄欖綠真的很夯呀人客!!!) 最後包了一盤眼影、新出限量的雙頭眼線筆及口紅一支(掩面.........), 官網上對於絲絨進化的畫法真的很簡單易懂: 大體上就是一層一層疊擦上去而已.....不過這也是Lunasol貼心的地方啦, 至少在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太傷腦筋,用基本的畫法也可以很美~ 不過,老師幫我畫的方法就跟上面不太一樣囉, 老師在畫之前還可愛的問我他可不可以畫濃一點呢? 基於老師好歹也是個(帥哥)專業人士,當然要一口答應才對嘛~~ (但是因為我是個愛吊人胃口的壞人,所以先放上幾張老師畫的讓大家聞香一下, 詳細的質地和畫法介紹就等下集再繼續吧~~) 在經過多次練習之後,我覺得我自拍的能力終於有稍稍加強了(自我感覺良好中), 不過因為那天我先去看電影,又很難得的戴了隱形眼鏡,所以眼睛出了很多血絲.... 大家就請先假裝沒看到吧~(應該很難,被打) ======我是防雷分隔線(雖然只有眼睛部分啦)====== 睜開眼睛的樣子(嗯,看來我有鬥雞眼的傾向....而且抱歉我不是個笑眼): (試圖做出笑眼的樣子結果就是魚尾紋超明顯T T) 相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濃,不過我後來跟我爸媽去外面吃飯的時候一直被說是濃妝鬼..... (因為我平常都素顔比較多) 不過我覺得眼睛確實有明顯的放大效果 (一方面大概也是因為我平日手殘不會畫眼線,老師眼線畫得很好~) 閉眼照的顏色層次比較明顯,總之是我喜歡的綠色感: 這張靠鏡頭的地方有點糊掉了, 差不多已經帶妝五個小時了吧, 但是沒什麼積線,而且老師真的好會夾睫毛唷~ (我沒有戴假睫毛唷,手殘的我早就對假睫毛這種東西自暴自棄了........) 嗯,很不幸的,這張也是靠鏡頭的部分糊掉了, 而且跟前一張看起來好像(是為了佔版面嗎?)(大誤) 大家可以大概看出老師的畫法嗎?主要就是加重眼尾的三角區域, 下集我會試著把老師的畫法重現一次的(祈禱中), 詳細的畫法就在下篇中說明囉~ 不過這次的粉質真的很不錯, 不易飛粉而且亮片十分細膩, 而且十分顯色粉又貼, 害我現在在苦惱要不要也帶盤純奶咖啡絲絨呢? 我一向都不是走大地主的路線,現在竟然對大地色的第三盤充滿妄想.... 我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到櫃上親自摸摸試畫看看,絕對比看廣告有fu太多了!!! 誠心希望下篇不會難產呀,下次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31.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