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討厭男友的朋友......
Aug 31st 2013, 20:23, by pritzker

作者pritzker (pritzk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討厭男友的朋友......

時間Sat Aug 31 20:23:02 2013

過來人經驗分享! B對妳男友沒意思,她只是要妳男友單方面繼續對她好,但她不在乎妳男友死活的。 至於對妳,B就是要給外來人教訓,簡單說就是欺生。 建議您,不要出席聚會,至少不要太頻繁出席。B一定會設法激妳出席,對她來說才 "好玩",氣氣妳阿之類的。所以妳要有不予理會B所有言論行為的冷靜堅強心態。事 情才會對妳有利。 請不要扮演要妳男友遠離那群人的負面角色,這樣妳只會換來男友的不諒解以及各 式各樣的委屈。最後只有黯然離開又生氣。相信我,B這種招式成功很多次了,她玩 得可開心了。 她沒有喜不喜歡妳男友的問題,她就是這種沒事找事煩人的超級白癡。妳如果理她, 甚至要妳男取決妳與她們之間,那妳就是B的好玩清單上中的最新一人,天天都有新 樂趣。 妳要做的,就是好好跟男友相處,然後別認真去自我設限什麼"應該要融入男友生活 圈"之類的正常意圖,男友的朋友中有不正常的人,妳不必急,就四兩撥千金,當做 一種練習,很快的,B就會有新的好玩清單成員。 這樣才能維護妳們的愛,然後靜待妳男友長大懂事!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說真的,我覺得她跟我男友講這些很超過 : : 雖然說她已經結婚了,但我不免覺得她是不是對我男友有意圖== : : 我有問過男友,問是不是之前B有喜歡過他,或是他有喜歡過B : : 但男友堅決否認,說B本來就是那樣的人,有點蕭叮噹,不要理她 : : : 請問大家覺得,是我太緊張,還是B有問題? : : 我也不敢跟男友說我討厭她朋友(尤其是B) : : 該怎麼做比較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37.172

yihuey:推! 這種人你越有反應他越開心 冷靜面對他他就無趣了 08/31 20:33

chwu66:推,原原po遠離就好,男友就不用要他離開 08/31 2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