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李氏商行
Aug 26th 2013, 11:00, by AdamCLT

作者AdamCLT (Clayton)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李氏商行

時間Mon Aug 26 11:00:12 2013

餐廳名稱: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營業時間:08:00~16:30 最後點餐時間15:00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 心得: 人很多,不知道是從哪來的 因為位置很少的關係,若不是早點去都要等一段時間 用餐時看外面等待的客人普遍等待時間約莫都在20分鐘左右 關於菜色 就是菜 很多菜 非常多的菜 菜的量多到衝出來!! 參考:http://ppt.cc/24aT 我本來以為是我點的餐剛好是屬於比較多菜的,結果跟我一起的少女點一道 某某鮭魚,也一樣鮭魚一點點,蔬菜滿出來,本來她還在取笑我,結果一上 菜他的臉也綠了(科科) 關於飲料 副餐紅茶,小小杯沒什麼味道,比較正面的形容詞就是"很天然" 就是一開始會很疑惑說為什麼不能以差價換購其他種飲料 但端上來就知道難怪不給你補差價的那種感覺 因此我加點一杯伯爵奶茶 伯爵茶香非常香,很重的伯爵,以咖啡來說就是espreso等級的伯爵茶香 我很好奇有什麼樣的茶葉可以在小小杯奶茶裡有這麼重的味道 想一想我就不敢喝了 關於優格,關於水煮蛋,關於麵包,關於小蛋糕之類的有緣就自行去品嘗吧 我個人被菜給嚇傻了,那些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可能我本身偏肉食主義所以對這家店的餐點會比較反彈 多吃菜是比較健康啦 但搞的好像是素食者天堂就有點誇張了 不然你也在招牌上寫清楚嘛 總之 這家店非常推薦喜歡吃綠色蔬菜的朋友去光顧 我想你們應該會非常的滿足 -----------------------(以下請勿刪除)----------------------------- 2-3.1 商家宣傳 禁:店家假徵求試吃活動、真宣傳要求寫食記 禁:店家假贈送,真要求上門的顧客再做其它消費行為 禁:因店家提供禮物或招待後回板上寫之食記、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00.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