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已解決 
北縣板橋招牌製作.找招牌廠商設計
Aug 25th 2013, 17:30

我今年40歲
4年前我在電子科技公司工作
但是遇到財務風暴,公司開始大量裁員
我看到我的上層已經有人被撤換
我深怕我成為下一個
我開始想找尋備胎
我家裡還有小孩要養
我知道自己創業當老闆才是最好方式
我在網路上找尋到現在的事業機會
兼職2個月時間我覺得是可行的
我決定辭職現在工作
經過2年努力我的收入已經是以前的2倍
我每年都可以去6個國家玩
一般上班族幾乎每天都要上班
休假還要看老闆臉色
我很滿意我當初的決定

http://blog.yam.com/work19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koos 的頭像
    pkoos

    韓劇中字《奶酪陷阱》EP02 第二集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線上看劇集列表 乳酪陷阱線上看,乳酪陷阱線上收看,乳酪陷阱劇情,乳酪陷阱結局,乳酪陷阱演員

    pk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